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附主名破除死亡性的轄制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你為台灣已開江河了

看哪,你妹妹所多瑪的罪孽是這樣:他和他的眾女都心驕氣傲,糧食飽足,大享安逸,並沒有扶助困苦和窮乏人的手。

我得神啊在愛中有喜樂

他將他們所求的賜給他們,卻使他們的心靈軟弱。

要給籤弟利群雅各布點

他們中間的閒雜人大起貪慾的心;以色列人又哭號說:「誰給我們肉吃呢?

孩子為台灣悔改

我們記得,在埃及的時候不花錢就吃魚,也記得有黃瓜、西瓜、韭菜、蔥、蒜。

你的羊群今年要給我們

現在我們的心血枯竭了,除這嗎哪以外,在我們眼前並沒有別的東西。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的告訴你們:

5777你的羊群要給了我們要聖靈充滿我們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成為大軍

他們中間的閒雜人大起貪慾的心;以色列人又哭號說:「誰給我們肉吃呢?

怡君生命是聖潔的

我們記得,在埃及的時候不花錢就吃魚,也記得有黃瓜、西瓜、韭菜、蔥、蒜

求你高他有你的洞察力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看見你給他的榮耀孩子在這裡帶球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視力要恢復看見、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孩子要看到你的全能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31教在你手中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因謙卑給了我們復興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