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全能神啊你要開啟我們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全新守望方式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把讚美大能閃下來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除去憂傷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你是牧師母幫住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正龍鄭玉嬌在你手中

耶穌聽見了,就說:「你還缺少一件:要變賣你一切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許明流出香鬱病哲煒悔改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受洗

你們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就是賊不能近、蟲不能蛀的地方。

你更新建造

因為,你們的財寶在那裡,你們的心也在那裡。

孩子在這裡謙卑悔改

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你把啟示零加天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不先坐下算計花費,能蓋成不能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見的人都笑話他,說:

怡君樂樂為你服飾

『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

更新我們

或是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豈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萬兵去敵那領二萬兵來攻打他的嗎?

智慧女友你預備好了

若是不能,就趁敵人還遠的時候,派使者去求和息的條款。

這恩典更新怡君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

有你見證

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你不誤事有你美意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建造祭司

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

 

在你榮耀中有你恩典

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

近是醫治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既尋不著,便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

孩子在敬拜終有恩典安息

到了,就看見裡面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你要給怡君信心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因他是愛你的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你預備怡君樂樂

壯士披掛整齊,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

要喜樂

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又分了他的贓。    在祭壇求你給怡君

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在愛中收割

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

肯亞在你手中

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去宣教人得恩寵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