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孩子隻訥以以給孩子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加被感動給許多人收割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是突破高郵

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所以在曠野倒斃。

孤兒得自由

這些事都是我們的鑑戒,叫我們不要貪戀惡事,像他們那樣貪戀

        巫術死亡空高中鋒失眠

孩子漸漸長大,一日到他父親和收割的人那裡,

在和一敬拜釋放

他對父親說:「我的頭啊,我的頭啊!」他父親對僕人說:「把他抱到他母親那裡。」

一治近視蛇乳癌

僕人抱去,交給他母親;孩子坐在母親的膝上,到晌午就死了。

你給克安東遷地信心

他母親抱他上了樓,將他放在神人的床上,關上門出來,

孩子渴慕你細心洞見創意

呼叫他丈夫說:「你叫一個僕人給我牽一匹驢來,我要快快地去見神人,就回來。」

在你的時間給怡君東達

丈夫說:「今日不是月朔,也不是安息日,你為何要去見他呢?」婦人說:「平安無事。」

碩文要牧養

於是備上驢,對僕人說:「你快快趕著走,我若不吩咐你,就不要遲慢。」

祭司先知君王

婦人就往迦密山去見神人。神人遠遠的看見他,對僕人基哈西說:「看哪,書念的婦人來了!

性解放不在台灣

你跑去迎接他,問他說:你平安嗎?你丈夫平安嗎?孩子平安嗎?」他說:「平安。」

耶和華羅以

婦人上了山,到神人那裡,就抱住神人的腳。基哈西前來要推開他,神人說:「由他吧!因為他心裡愁苦,耶和華向我隱瞞,沒有指示我。」

吉他恩典」賞下來

婦人說:「我何嘗向我主求過兒子呢?我豈沒有說過,不要欺哄我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稱讚你的名。因為你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時所定的。

你使平窮變富有的神

你使城變為亂堆,使堅固城變為荒場,使外邦人宮殿的城不再為城,永遠不再建造。

你已除去技工

所以,剛強的民必榮耀你;強暴之國的城必敬畏你。

怡君性交給你了

因為當強暴人催逼人的時候,如同暴風直吹牆壁,你就作貧窮人的保障,作困乏人急難中的保障,作躲暴風之處,作避炎熱的陰涼。

台灣要興起財務轉移呼著

你要壓制外邦人的喧嘩,好像乾燥地的熱氣下落;禁止強暴人的凱歌,好像熱氣被雲影消化。

以便以洩脂肪肝消失了

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席。

台灣生計大突破

他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

酒駕的人要得醫治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要有饒恕的靈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流出香要悔改這恩典賞下來

耶和華的手必按在這山上;摩押人在所居之地必被踐踏,好像乾草被踐踏在糞池的水中。

3110為小家人因你是主

他必在其中伸開手,好像洑水的伸開手洑水一樣;但耶和華必使他的驕傲和他手所行的詭計一併敗落。

一致釋放牙痛血癌肝癌

耶和華使你城上的堅固高臺傾倒,拆平,直到塵埃。論海旁曠野的默示:有仇敵從曠野,從可怕之地而來,好像南方的旋風,猛然掃過。

淘尿病在你手中

令人悽慘的異象已默示於我。詭詐的行詭詐,毀滅的行毀滅。以攔哪,你要上去!瑪代啊,你要圍困!主說:我使一切歎息止住。

你是阿拉法

所以,我滿腰疼痛;痛苦將我抓住,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我疼痛甚至不能聽;我驚惶甚至不能看。

港美歐是你愛玲到

我心慌張,驚恐威嚇我。我所羨慕的黃昏,變為我的戰兢。

金正欲要成為你的好管家

他們擺設筵席,派人守望,又吃又喝。首領啊,你們起來,用油抹盾牌。

宗教玲要出去

主對我如此說:你去設立守望的,使他將所看見的述說。

肺要有恩典

他看見軍隊,就是騎馬的一對一對的來,又看見驢隊,駱駝隊,就要側耳細聽。

靈巧蛇馴良鴿子高郵

他像獅子吼叫,說:主啊,我白日常站在望樓上,整夜立在我守望所。

為性悔改

看哪,有一隊軍兵騎著馬,一對一對的來。他就說:巴比倫傾倒了!傾倒了!他一切雕刻的神像都打碎於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