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孩子求你的方言智慧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這恩典

耶和華是戰士;他的名是耶和華。

孩子需要你的創造力悟性

法老的車輛、軍兵,耶和華已拋在海中;他特選的軍長都沉於紅海。

你的愛情是喜樂的因你是主

深水淹沒他們;他們如同石頭墜到深處。

孩子求你來信心

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大發威嚴,推翻那些起來攻擊你的;你發出烈怒如火,燒滅他們像燒碎一樣。

孩子求你的創造力智慧洞見

你發鼻中的氣,水便聚起成堆,大水直立如壘,海中的深水凝結。

你的學習利敬拜帳幕

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我要在他們身上稱我的心願。我要拔出刀來,親手殺滅他們。

近視醫治

你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孩子求你國度中有你來渴慕

你伸出右手,地便吞滅他們。

孩子求智慧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

有你來洞見

外邦人聽見就發顫;疼痛抓住非利士的居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門

那時,以東的族長驚惶,摩押的英雄被戰兢抓住,迦南的居民心都消化了。

富啊喜樂因你的愛情

驚駭恐懼臨到他們。耶和華啊,因你膀臂的大能,他們如石頭寂然不動,等候你的百姓過去,等候你所贖的百姓過去。

孩子需要方言

你要將他們領進去,栽於你產業的山上,耶和華啊,就是你為自己所造的住處;主啊,就是你手所建立的聖所。

帶動國度

耶和華必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榮耀你的恩典中

法老的馬匹、車輛,和馬兵下到海中,耶和華使海水回流,淹沒他們;惟有以色列人在海中走乾地。

宣教供應在你手中

亞倫的姊姊,女先知米利暗,手裡拿著鼓;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

孩子需要在你手中

米利暗應聲說:你們要歌頌耶和華,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摩西將這一篇歌的話都說與以色列全會眾聽。

智慧創意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順服恩典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使徒恩典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虛擬供應的愛情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孩子需要更渴慕你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洞見智慧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孩子求你的信心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孩子求你開啟西粘性創意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地開了口,從你手裡接受你兄弟的血。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

看見你的榮耀是為你國度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有宣教恩典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在你手中大能裡

就拉著孩子的手,對他說:「大利大,古米!」(繙出來就是說:「閨女,我吩咐你起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那閨女立時起來走。他們就大大的驚奇;閨女已經十二歲了。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孩子知道你開啟孩子聲帶性爾摩韌帶子宮

他們來了,就對他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是誠實的,什麼人你都不徇情面;因為你不看人的外貌,乃是誠誠實實傳神的道。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

醫治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輪椅站起來你站起來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西仙境蹦愛預言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

創意創造力空間感智慧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求你賜下給怡君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敬拜級長打鼓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醫治了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富啊你是主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