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

飛利比爾強身在你手中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

你的愛富啊高仿高怡要你恩典

耶穌對他們說:「為什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孩子需要你醫治近視費恩典跟高某

他們就大大的懼怕,彼此說:「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耶穌又在海邊教訓人。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只得上船坐下。船在海裡,眾人都靠近海,站在岸上。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耶穌又在海邊教訓人。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只得上船坐下。船在海裡,眾人都靠近海,站在岸上。

        聖靈充滿私情法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

學習力高抹有你來創意

耶穌和門徒出去,往該撒利亞腓立比的村莊去;在路上問門徒說:「人說我是誰?」

先鋒恩膏給了牧師師母怡君樂樂菱紋熟會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先知裡的一位。」

中美國心足在你愛中

又問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耶穌就禁戒他們,不要告訴人。

以色列屏東

從此,他教訓他們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過三天復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耶穌明明的說這話,彼得就拉著他,勸他。

孩子在你聖靈充滿時候

耶穌轉過來,看著門徒,就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醫治乳癌近視施治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耳苠你醫治了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配成成林川普你都愛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孩子知道音信而活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做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做可恥的。

活水教會有你來榮耀」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孩子球齡文更有愛有生命

(上行之詩。)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做夢的人。

文慧你帶領

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時候,外邦中就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

孩子知道你已給孩子創造力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

啓示性膏抹智慧言語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

地震不再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抬得日以色列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怡君在愛中有祭壇

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他就垂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