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天開了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是你的榮耀中有榮耀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孩子知道一杯水倒一杯江河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孩子需要你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求你的智慧口才判斷力創意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全家信主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國度救恩雷轟在你愛中看見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你的榮耀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全家悔改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有你的祭壇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眼睛醫治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今年在同在中求智慧創意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孩子求你的雷聲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以利雅要看見你的榮耀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孩子求你同在智慧創意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孩子需要你的7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