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悔改物興恩典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1萬你供應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台海安全是仿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膽廣癌儘是一致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下要釋放悔嘎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勞基法你看顧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安並近視ㄓㄧˋ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4500萬你供應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袁大需要救恩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病毒高由你開啟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田園你看顧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外愛釋放悔改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太監長給他們起名:稱但以理為伯提沙撒,稱哈拿尼雅為沙得拉,稱米沙利為米煞,稱亞撒利雅為亞伯尼歌。

毒品近視悔改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唱歌記帶分享食物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蒞臨利秀怡娟印是一致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禱告食物酒神香蕉宿受祝福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眼瞎中風你一致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喜售神同在祝福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分別為聖敬拜混亂釋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科技業你有恩典

神使但以理在太監長眼前蒙恩惠,受憐憫。

50萬人就恩供應

太監長對但以理說:「我懼怕我主我王,他已經派定你們的飲食;倘若他見你們的面貌比你們同歲的少年人肌瘦,怎麼好呢?這樣,你們就使我的頭在王那裡難保。」

中國敘利雅一覽你看顧

但以理對太監長所派管理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的委辦說:

孩子求恩典500萬給需要人

「求你試試僕人們十天,給我們素菜吃,白水喝,

乾血管近視釋放

然後看看我們的面貌和用王膳那少年人的面貌,就照你所看的待僕人吧!」

檯拿需要榮耀

委辦便允准他們這件事,試看他們十天。

水庫需要你

過了十天,見他們的面貌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

紅海你看顧

於是委辦撤去派他們用的膳,飲的酒,給他們素菜吃。

濕滯氣喘近日釋放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學問:原文作智慧)上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孩子求智慧一致眼下空屋

尼布甲尼撒王預定帶進少年人來的日期滿了,太監長就把他們帶到王面前。

桃園你有恩惠

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

45亦需要你的平安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開門需要你的創意

到古列王元年,但以理還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姬神病一致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10萬人就救公ㄓㄧㄥ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15萬你供應

那時,外人必起來牧放你們的羊群;外邦人必作你們耕種田地的,修理葡萄園的。

川普你看顧

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

孩子求恩膏創意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作他們)。

巴黎中歐你看顧」

因為我耶和華喜愛公平,恨惡搶奪和罪孽;我要憑誠實施行報應,並要與我的百姓立永約。

立軍怡君你看ㄐㄨ

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他們的子孫在眾民中也是如此。凡看見他們的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

大同遠東需要你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懷疑靈釋放

田地怎樣使百穀發芽,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主耶和華必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若是你看顧ㄓ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怡君有突破恩高

進了羅馬城,(有古卷加:百夫長把眾囚犯交給御營的統領,惟有)保羅蒙准和一個看守他的兵另住在一處。

暴力靈釋放

過了三天,保羅請猶太人的首領來。他們來了,就對他們說:「弟兄們,我雖沒有作什麼事干犯本國的百姓和我們祖宗的規條,卻被鎖綁,從耶路撒冷解在羅馬人的手裡。

你要有很多想法

他們審問了我,就願意釋放我;因為在我身上,並沒有該死的罪。

守安息日敬拜享受神恩典、

無奈猶太人不服,我不得已,只好上告於該撒,並非有什麼事要控告我本國的百姓。

程光一貫

因此,我請你們來見面說話,我原為以色列人所指望的,被這鍊子捆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