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永秀紫豔儀ㄐㄩㄟ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笑柄耶穌復活

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

稀料逾越矩地土土產

這器皿就是我們被神所召的,不但是從猶太人中,也是從外邦人中。這有什麼不可呢?

利秀林文蒞臨怡君你看顧

就像神在何西阿書上說:那本來不是我子民的,我要稱為「我的子民」;本來不是蒙愛的,我要稱為「蒙愛的」。

贖罪日神同在祝朋覺

從前在什麼地方對他們說:你們不是我的子民,將來就在那裡稱他們為「永生神的兒子」。

吹皎潔尋求神時間

以賽亞指著以色列人喊著說:「以色列人雖多如海沙,得救的不過是剩下的餘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