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本家積蓄不義之財、在高處搭窩、指望免災的有禍了!

 

愉悅覺笑除淨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既談延群十架祭壇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擰看顧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吹皎潔羔羊愉悅局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鋪開包裹安葬救贖杯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奧運你看似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睇症你看顧

所羅門祈禱已畢,就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盡燔祭和別的祭。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

10萬你看顧救恩

因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耶和華殿,所以祭司不能進殿。你們吩咐以色列全會眾說:本月初十日,各人要按著父家取羊羔,一家一隻。

20萬恩典給台灣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吃不了一隻羊羔,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鄰舍共取一隻。你們預備羊羔,要按著人數和飯量計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