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孩子求你釋放教會特惠先知先見大能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大衛賬目常常喜樂寄售台灣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特惠除去意外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講到高抹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春與秋雨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孩子求你釋放口才智慧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高雄宣教在你手中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你帶領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孩子求智慧烈火特會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孩子女友你預備了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怡君利秀碩文勝沒更新

我成了愚妄人,是被你們強逼的。我本該被你們稱許才是。我雖算不了什麼,卻沒有一件事在那些最大的使徒以下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孩子求你釋放祭拜先知先見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在你手中求主高某講到恩高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孩子求你釋放恩寵的恩典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孩子求你釋放智慧改台灣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孩子求你復興台灣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我們禱告會來了8萬人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富啊救恩       

起初,神創造天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