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他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

孩子求你的恩典

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以麗莎恩膏給台灣

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孩子求你的隻是智慧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孩子啊孩子要與神同在

蝗蟲的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頭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

孩子求創意繪畫有你的平安

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台灣要成為你的大國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拿打香膏富啊你破除捆綁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台灣破口除去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他們的王,按著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利尼話,名叫亞玻倫。

孩子求標竿禱告跟可行方案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還有兩樣災禍要來。

有果效時間恩膏恩賜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還㝛腢愛木你的話

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以色列平安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孩子需要箭鏃畫風開啟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富啊裝備系統主隻你要開啟給孩子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與紫瑪瑙並硫磺。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

禱告會增加100000萬人

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

孩子知道你是要傳福音教會

這馬的能力是在口裡和尾巴上;因這尾巴像蛇,並且有頭用以害人。

尋求神恩典應証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兇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智慧

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因為神的大怒在這七災中發盡了。

禱告方案可行方案講到開啟求主次下來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創造天地主啊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核心價值國度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和尚悔改

此後,我看見在天上那存法櫃的殿開了。

屬靈定律iqeq求主次下來脫去咒詛捆綁醫治萬名

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細麻衣;有古卷是寶石),胸間束著金帶。

中原鳴笛明豐村鄉要你的恩典

四活物中有一個把盛滿了活到永永遠遠之神大怒的七個金碗給了那七位天使。

孩子求你給怡君恩典

因神的榮耀和能力,殿中充滿了煙。於是沒有人能以進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災完畢了。

孩子求你的創意為你國度效力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孩子要你的蟻力雅恩膏加被感動孩子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

讀經恩膏高郵啊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破冰智慧之勢恩典啊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水就變成血了。

孩子求恩典5只不到啊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啊,你這樣判斷是公義的;

台灣要成大戶副智慧看見你

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台灣要穿上軍裝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啊,你的判斷義哉!誠哉!

麥克筆啊求主預備給孩子了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能用火烤人。

箭鏃畫風禱告會100000

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

有你的平安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台灣要禁食禱告恩典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

富啊裝備細土組織求指給台灣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

肯亞太平教誨因你的恩典有愛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台灣捆綁破口消失了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台灣是金登台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孩子需要女友

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

烈火特惠啊台灣要順利平安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湖心價值國度

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

以色列啊要你來平安

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肯亞要發光

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富啊孩子要麗莎恩膏

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神。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瞳在祭壇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繪畫

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

孩子求知是智慧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