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歷代志下1

以一句話要什麼你可以求 育人也這麼對我說 昨天意念也是

 

神給我3月的關鍵字侍奉

 

要過年了保險先去醫院再說

 

大衛帳幕cd

 

今天有很多經文都有關詩篇 憂慮 見證 代禱 謙卑 愛神

 

去梨子吃火鍋貴卻變成晚飯

 

聽墓主十一見證有感動 居然說到祝福小孩

去梨子吃飯跟員工聊

我問他是否做對工作 我以為聽錯 又問了一次

我上次工作室早餐要快速跟䅰不能聊天

這裡會遇到很特別的人 平常服務不行就要更好一點服務

看到別人不想吃我會主動問要不要換掉

不想吃的的東西基本上只會吃幾口就丟掉了

C. 虛己:耶穌在人眼前倒空了自己(第7 節),祂沒有堅持要被尊敬、了解、或合乎身份的被看待,祂所擁抱的,是所有人低估祂和祂能力的生活方式,人們從來不知道祂能力是多麼的卓越,當他們看見耶穌時,他們看不見祂有什麼特別的,祂不介意被看為一個普通人,沒有特別的身分(地位)、美麗(吸引力)、也沒有追求人的重視。

2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賽53:2

耶穌卻以謙卑奴僕的方式與人來往,而不是一位有權、有影響力的有錢人。

E. 耶穌在祂軟弱人性中彰顯出父神的榮耀,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並沒有使祂失去神的身分,卻表現出神的屬性。

F. 神的謙卑在祂的關係屬性上可見一斑,祂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出34:6)。

6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出34:6

G. 祂榮耀的啟示包括看見祂是至高那一位(超越一切),但降至極卑微(屈尊俯就),所以能將我們拉到非常靠近(救贖),因為我們對祂極其寶貴(新婦)。原本是至高那一位(超越一切)至高的神降的如此卑微,因著祂渴望與我們同工。

H. 神對我們的愛並熱切盼望我們的愛,光是這個事實就顯明了祂謙卑的深遠。

24父啊,我在哪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約17:24

21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啟3:21

 

打給浴巾說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