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怡君樂樂要喜樂充滿是蒙大恩女子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孩子求你給她家庭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偉麟怡君光城美雪正方雅珍勝沒事要生命是鳳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你要再信水中插上得勝驚奇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還㝛由你是放氣夜嘉致會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你興起百合天地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你保守怡君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你除去意外零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有生命是鳳果子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孩子求恩典給他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生命服飾孩子為妻子禱告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怡君是好媽媽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你給孩子素描大能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門徒訓練啊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福音啥會給怡君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孩子求你恩典給怡君職場有祭壇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但猶大必存到永遠;耶路撒冷必存到萬代。

職業傷害你醫治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孩子在今天跟你求智慧

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

怡君是蒙大恩女子

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

日德餓在你恩典中大能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台灣要你的大能啊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孩子求你恩典智慧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

iqe理財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

台灣要有負債整合智慧恩典開路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你醫治精神病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

你已給怡君有侍奉全屏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雅珍秀麗都是蒙大恩女子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你已開啟孩子墊圈切約書負債整合成本智慧恩典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你醫治農業米巨乳師民白內障飛蚊症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孩子求智慧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台灣要有德勝驚奇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屬靈地圖開啟看見榮耀掌權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怡君是好妻子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經上寫著: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

職場要有你來恩典

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說明。

現在求你赦免我的罪,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華。」

台灣要除去意外零

撒母耳對掃羅說:「我不同你回去;因為你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以色列的王。」

餐影業保險業要更新了

撒母耳轉身要走,掃羅就扯住他外袍的衣襟,衣襟就撕斷了。

日德餓美非澳洲

撒母耳對他說:「如此,今日耶和華使以色列國與你斷絕,將這國賜與比你更好的人。

你避雨它們同在

以色列的大能者必不至說謊,也不至後悔;因為他迥非世人,決不後悔。」

你醫治農業

掃羅說:「我有罪了,雖然如此,求你在我百姓的長老和以色列人面前抬舉我,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華你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