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富啊成為話語順服棄子要是好管家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孩子要有理財中心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迫切禱告你的榮耀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公益是你的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知道台灣需要悔改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整合領導力你已給台灣以色列要平安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葡萄王汽車業心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怡君羊恩典要走在恩典之路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除去腦膜炎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你已給怡君有管家生命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傳你福音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孩子迫切禱告謙卑看見你在台灣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榮耀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孩子求你的恩膏救贖受洗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除去桃源縣水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嘉興熟會孰真梓瑜吳永長老金蘭牧師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怡君要看見你的恩典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除去攪擾你醫治

所以,法老當揀選一個有聰明有智慧的人,派他治理埃及地。

飛蚊症

法老當這樣行,又派官員管理這地。當七個豐年的時候,征收埃及地的五分之一,

氣胸昏迷艾滋腦膜炎痲痹你都醫治

叫他們把將來豐年一切的糧食聚斂起來,積蓄五穀,收存在各城裡做食物,歸於法老的手下。

整合債務智慧台灣不一樣了

所積蓄的糧食可以防備埃及地將來的七個荒年,免得這地被饑荒所滅。」

東南雅一所批雅要穿上軍裝

法老和他一切臣僕都以這事為妙。

台灣除去地政

法老對臣僕說:「像這樣的人,有神的靈在他裡頭,我們豈能找得著呢?」

孩子求你更新預言

法老對約瑟說:「神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有聰明有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聽從你的話。惟獨在寶座上我比你大。」

孩子求榮耀

法老又對約瑟說:「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

孩子為說謊悔改

法老就摘下手上打印的戒指,戴在約瑟的手上,給他穿上細麻衣,把金鍊戴在他的頸項上,

孩子求以色列不一樣了

又叫約瑟坐他的副車,喝道的在前呼叫說:「跪下。」這樣、法老派他治理埃及全地。

美元你保守

法老對約瑟說:「我是法老,在埃及全地,若沒有你的命令,不許人擅自辦事(原文作動手動腳)。」約瑟又對他弟兄們說:「請你們近前來。」他們就近前來。他說:「我是你們的兄弟約瑟,就是你們所賣到埃及的。

利秀怡君更新

現在,不要因為把我賣到這裡自憂自恨。這是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保全生命。

有能力的生命

現在這地的饑荒已經二年了,還在五年不能耕種,不能收成。

孩子求依靠神同時更多造型膏抹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樣看來,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他又使我如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並埃及全地的宰相

孩子求你國度中智慧恩典

約瑟領他父親雅各進到法老面前,雅各就給法老祝福。

孩子求你的信心除去謊言

法老問雅各說:「你平生的年日是多少呢?」

水變成酒

雅各對法老說:「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歲,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不及我列祖早在世寄居的年日。」

你醫治是神經傳導苦讀醫治

雅各又給法老祝福,就從法老面前出去了。

窮的靈

約瑟遵著法老的命,把埃及國最好的地,就是蘭塞境內的地,給他父親和弟兄居住,作為產業。

流感腦膜炎消失

約瑟用糧食奉養他父親和他弟兄,並他父親全家的眷屬,都是照各家的人口奉養他們。

孩子求你的恩典智慧服務智慧之勢體力

饑荒甚大,全地都絕了糧,甚至埃及地和迦南地的人因那饑荒的緣故都餓昏了。

給汽車業

約瑟收聚了埃及地和迦南地所有的銀子,就是眾人糴糧的銀子,約瑟就把那銀子帶到法老的宮裡。

宣告以色列有你同在

埃及地和迦南地的銀子都花盡了,埃及眾人都來見約瑟,說:「我們的銀子都用盡了,求你給我們糧食,我們為什麼死在你面前呢?」

孩子求恩典福音能力生命

約瑟說:「若是銀子用盡了,可以把你們的牲畜給我,我就為你們的牲畜給你們糧食。」

孩子求你的設計粗明知是

於是他們把牲畜趕到約瑟那裡,約瑟就拿糧食換了他們的牛、羊、驢、馬;那一年因換他們一切的牲畜,就用糧食養活他們。

溝通組織智慧的恩典阿

那一年過去,第二年他們又來見約瑟,說:「我們不瞞我主,我們的銀子都花盡了,牲畜也都歸了我主。我們在我主眼前,除了我們的身體和田地之外,一無所剩。

你要給草屯

你何忍見我們人死地荒呢?求你用糧食買我們的我們的地,我們和我們的地就要給法老效力。又求你給我們種子,使我們得以存活,不至死亡,地土也不至荒涼。」

台灣要是喜樂國家

於是,約瑟為法老買了埃及所有的地,埃及人因被饑荒所迫,各都賣了自己的田地;那地就都歸了法老。

孩子在感動中看見榮耀

至於百姓,約瑟叫他們,從埃及這邊直到埃及那邊,都各歸各城。

話語順服你醫治

惟有祭司的地,約瑟沒有買,因為祭司有從法老所得的常俸。他們吃法老所給的常俸,所以他們不賣自己的地。

延腦小腦大腦

約瑟對百姓說:「我今日為法老買了你們和你們的地,看哪,這裡有種子給你們,你們可以種地。

美元你看顧

後來打糧食的時候,你們要把五分之一納給法老,四分可以歸你們做地裡的種子,也做你們和你們家口孩童的食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說:「你救了我們的性命。但願我們在我主眼前蒙恩,我們就作法老的僕人。」

孩子求你醫治怡君袖情如玉

於是約瑟為埃及地定下常例,直到今日:法老必得五分之一,惟獨祭司的地不歸法老。

水變成酒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的歌珊地。他們在那裡置了產業,並且生育甚多。

孩子求你的恩典設幾組織高郵給孩子

雅各住在埃及地十七年,雅各平生的年日是一百四十七歲。

創意造型恩典

以色列的死期臨近了,他就叫了他兒子約瑟來,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你把手放在我大腿底下,用慈愛和誠實待我,請你不要將我葬在埃及。

孩子求你憐憫台灣

我與我祖我父同睡的時候,你要將我帶出埃及,葬在他們所葬的地方。」約瑟說:「我必遵著你的命而行。」

台灣信心國度恩典

雅各說:「你要向我起誓。」約瑟就向他起了誓,於是以色列在床頭上(或作:扶著杖頭)敬拜神。

孩子求恩典家被感動致萌

法老說:「你可以上去,照著你父親叫你起的誓,將他葬埋。」

以你的禱告中心

於是約瑟上去葬他父親。與他一同上去的,有法老的臣僕和法老家中的長老,並埃及國的長老,

洞察力分辨力因你恩典

還有約瑟的全家和他的弟兄們,並他父親的眷屬;只有他們的婦人孩子,和羊群牛群,都留在歌珊地。

你給怡君

又有車輛馬兵,和他一同上去;那一幫人甚多。

孩子需要女友

他們到了約但河外、亞達的禾場,就在那裡大大的號咷痛哭。約瑟為他父親哀哭了七天。

創意造型是為了國度

迦南的居民見亞達禾場上的哀哭,就說:「這是埃及人一場大的哀哭。」因此那地方名叫亞伯麥西,是在約但河東。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