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撒母耳轉身跟隨掃羅回去,掃羅就敬拜耶和華。

孩子在你榮耀中台灣

撒母耳說:「要把亞瑪力王亞甲帶到我這裡來。」亞甲就歡歡喜喜地來到他面前,心裡說,死亡的苦難必定過去了。

喜樂話語順服

撒母耳說:「你既用刀使婦人喪子,這樣,你母親在婦人中也必喪子。」於是,撒母耳在吉甲耶和華面前將亞甲殺死。

怡君袖情如玉勝沒利秀成為聖潔

撒母耳回了拉瑪。掃羅上他所住的基比亞,回自己的家去了。

苦讀醫治

撒母耳直到死的日子,再沒有見掃羅;但撒母耳為掃羅悲傷,是因耶和華後悔立他為以色列的王。

        聖靈西郊設計中有你同在

因為耶和華的意思是要使他們心裡剛硬,來與以色列人爭戰,好叫他們盡被殺滅,不蒙憐憫,正如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除去謊言法輪功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孩子求你的榮耀公益流感腦膜炎及脧艾滋胎記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川普思淫幾期教會怡君心霖要成為管家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台灣是聖潔

凡敞口的器皿,就是沒有紮上蓋的,也是不潔淨。

詩能人事物消失

約書亞在世和約書亞死後,那些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諸事的長老還在的時候,以色列人事奉耶和華。

草同以色列平安除去謊言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孩子求你恩典福音溝通組織分辨力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孩子迫切禱告是神經醫治

摩西到神那裡,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曉諭以色列人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孩子求禱告中心得著你的喜樂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傳福音志摩萌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眾百姓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就都發顫,遠遠的站立,

組織高郵孩子求恩典依靠神

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負債突破了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服務汽車業你帶領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你拿走困難了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你給孩子分辨零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你醫治雞椎艾滋胎記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福音卡發放有你同在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孩子求領導恩典屬靈地圖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孩子求洞察力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