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孩子知道羔羊婚宴

在你國中有一人,他裡頭有聖神的靈,你父在世的日子,這人心中光明,又有聰明智慧,好像神的智慧。你父尼布甲尼撒王,就是王的父,立他為術士、用法術的,和迦勒底人,並觀兆的領袖。

孩子求智慧言語清單隻是智慧

末後那照我神的名,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來到我面前,他裡頭有聖神的靈,我將夢告訴他說:

台灣要檢討自己

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達各樣學問、知識聰明俱備、足能侍立在王宮裡的,要教他們迦勒底的文字言語。

給人恩典

於是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驚訝片時,心意驚惶。王說:「伯提沙撒啊,不要因夢和夢的講解驚惶。」伯提沙撒回答說:「我主啊,願這夢歸與恨惡你的人,講解歸與你的敵人。

聖潔要悔改

王回宮,終夜禁食,無人拿樂器到他面前,並且睡不著覺。

台灣要有紅色旋風

次日黎明,王就起來,急忙往獅子坑那裡去。

烈火除去窮的靈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

廢水要處理更新給台灣

但以理對王說:「願王萬歲!

聽力眼目你醫治

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事顯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事是真的,是指著大爭戰;但以理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

台灣要西請發光

當那時,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耶和華以樂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幾時音樂要輕啟

正月二十四日,我在希底結大河邊,

紅色旋風腎醫治

舉目觀看,見有一人身穿細麻衣,腰束烏法精金帶。

聖靈充滿啊

他身體如水蒼玉,面貌如閃電,眼目如火把,手和腳如光明的銅,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

你醫治聽力心態

這異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見,同著我的人沒有看見。他們卻大大戰兢,逃跑隱藏,

孩子求靈哥情

只剩下我一人。我見了這大異象便渾身無力,面貌失色,毫無氣力。

孩子求你釋放包裝智慧

我卻聽見他說話的聲音,一聽見就面伏在地沉睡了。

還㝛腢你的恩膏還子可目你

忽然,有一手按在我身上,使我用膝和手掌支持微起。

上帝呼著孩子啊

他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啊,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裡。」他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地立起來。

孩子需要耐心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樂樂家存秋全資停千弟哈達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庚希了

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向我這樣說,我就臉面朝地,啞口無聲。

孩子苦讀醫治了

不料,有一位像人的,摸我的嘴唇,我便開口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說:「我主啊,因見這異象,我大大愁苦,毫無氣力。

智慧榮耀

我主的僕人怎能與我主說話呢?我一見異象就渾身無力,毫無氣息。」

孩子求設計高由組織高郵

有一位形狀像人的又摸我,使我有力量。

你林敏儀君

他說:「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

心霖足浴

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禱告中心要水變成酒

但我要將那錄在真確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大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

孩子求女友建立禱告店

波斯王古列元年,耶和華為要應驗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就激動波斯王古列的心,使他下詔通告全國說:

台灣你要林敏

我耶和華所膏的古列;我攙扶他的右手,使列國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他面前敞開,不得關閉。我對他如此說:

求你恩典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污水處理的恩典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生態土地醫治

因我僕人雅各,我所揀選以色列的緣故,我就提名召你;你雖不認識我,我也加給你名號。

孩子求創意造行記憶力醫治

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

台灣藥劑潤恩典之路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孩子求你同在除去法輪功悔改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孩子求你醫治桃源縣水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裡。

孩子需要你的高抹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台灣西太要對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佢要出去了

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你要讓我們在職場有你來恩寵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大葉敬文冠訊安通御用人穿普怡君有你高抹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

烈火恩典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你醫治永嘉怡君主星用人

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孩子求你佢玉瓊零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