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軒

糖尿病

 

台中高農

以利沙以利亞

造你的信心給你成就

高血壓回收計劃

自動控制

財富it 貨源

我賜你智慧聰明

 

我在他面前作了完全人;我也保守自己遠離我的罪孽。

孩子求劉軒怡君有你同在

所以,耶和華按我的公義,按我在他眼前手中的清潔償還我。

淘尿病你得醫治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霧啊你要醫治近視

清潔的人,你以清潔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彎曲待他。

台中高濃富啊你要用這裡

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

孩子求以麗雅恩高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富啊孩子求恩典以粒沙恩高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

你醫治高血壓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富啊台灣要有活收計劃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富啊自懂控制的恩典求主開啟孩子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財務貨源有你的恩典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富啊孩子知道你是萬鈞耶和華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孩子求恩典破除兼顧瑩蕾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智慧聰明因你是主

你使我腳下的地步寬闊;我的腳未曾滑跌。

富啊你要給怡君男友

我要追趕我的仇敵,並要追上他們;不將他們滅絕,我總不歸回。

富啊你要給台灣復興

我要打傷他們,使他們不能起來;他們必倒在我的腳下。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你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

富啊孩子與你同在

你又使我的仇敵在我面前轉背逃跑,叫我能以剪除那恨我的人。

富啊台灣以色列你要用

他們呼求,卻無人拯救;就是呼求耶和華,他也不應允。

我搗碎他們,如同風前的灰塵,倒出他們,如同街上的泥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