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智慧方案

順服悔改有恩典走在恩典之路有目標計劃

每一次禱告有些考試心口合一

亞伯拉罕就伸手拿刀,要殺他的兒子。

孩子求台灣順服

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就有你的恩典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當時,那按著血氣生的逼迫了那按著聖靈生的,現在也是這樣。

富啊是你的目標夢想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孩子在今天禱告中求你給怡君恩典

門徒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餅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這小信的人,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彼此議論呢?

事業發展vip有團隊

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孩子求信心智慧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

神經系統你醫治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怡君年茲美雪晏雪成語周神助碩文音久

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聖靈澆灌孩子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你一致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受傷人要天間看見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以上禱告奉主名們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孩子求你的恩典客戶正確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有事業發展出vip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台灣要找出問題恩典跟隨你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廢水處理有恩典

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

孩子要5尋節醫治大河湧流之流

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

神機騎士在雅洲蒙古尼泊爾興起收割牧羊人」

所以到他從死裡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他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        尋找詩上人

故此,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摩西對神說:「我是什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吳淡如冠訊主星緣何彩虹有恩典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馬音酒有你的恩典啊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

台灣要有夢想信心

他們都偏離正路,一同變為污穢;並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孩子求你釋放正確客源

作孽的都沒有知識嗎?他們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飯一樣,並不求告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在那裡大大的害怕,因為神在義人的族類中。

孩子敬拜你單單為了神

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

因你配得台灣要愛神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耶和華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

彰顯神同在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看見未來盼望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