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訂定目標不是為了改變未來,而是影響現在!

可能目標太多,先去掉不重要的目標

可以先衝刺短期目標,然後短期目標結束後,把餘裕留給長期目標

有沒有其他資源可用,讓我的達成金額可以降低

老底嘉ㄐㄧㄠㄏ毯子行道會黑幼龍子涵子於國宣

關節疼痛

將這些時段限制在510分鐘,但我建議你30分鐘。提升自己的心態,對你的事業、人生來說不可或缺。對自己工作、人生擁有明確目標,才是最重要的。你必須不斷檢視自己的工作模式,並決定自己在接下來的90天能夠如何去改善。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富啊孩子求你的目標夢想資源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富啊是你的恩典同在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膩的資源時間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附關節痛儘是你醫治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老抵家教誨富啊是你的提醒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紫韓國軒怡君你帶領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黑漚龍要遇見你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孩子求你保守壇子行道會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孩子求你的恩典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悔改認罪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聖靈消膠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求你的渴慕你就贖罪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台灣要有先知性恩典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既談你林敏台灣以色綠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孩子求你是仿婚姻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孩子求你的智慧恩賜恩高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有終有計劃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