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

孩子求你的恩典制勝所禱告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敬拜戴導恩高代下悔改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怡君是聖潔的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思婷思瑩沛林佩琪安通仍偉你一智胃癌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孩子求恩典異夢看見意向智慧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台灣領受心事

 

你們的母巴比倫就極其抱愧,生你們的必然蒙羞。他要列在諸國之末,成為曠野、旱地、沙漠。

孩子求恩典有效溝通方案

因耶和華的忿怒,必無人居住,要全然荒涼。凡經過巴比倫的要受驚駭,又因他所遭的災殃嗤笑。

領受福音

所有拉弓的,你們要在巴比倫的四圍擺陣,射箭攻擊他。不要愛惜箭枝,因他得罪了耶和華。

台灣有信心你給孩子分類時間智慧主次下

你們要在他四圍吶喊;他已經投降。外郭坍塌了,城牆拆毀了,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事。你們要向巴比倫報仇;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

延長受有救恩

你們要將巴比倫撒種的和收割時拿鐮刀的都剪除了。他們各人因怕欺壓的刀劍,必歸回本族,逃到本土。

孩子求創意文案安高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是被獅子趕出的。首先是亞述王將他吞滅,末後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將他的骨頭折斷。」

怡君文慧質嘅有恩典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必罰巴比倫王和他的地,像我從前罰亞述王一樣。

你教歹孩子寫足字稿

我必再領以色列回他的草場,他必在迦密和巴珊吃草,又在以法蓮山上和基列境內得以飽足。」

怡君要打開天堂門

耶和華說:「當那日子、那時候,雖尋以色列的罪孽,一無所有;雖尋猶大的罪惡,也無所見;因為我所留下的人,我必赦免。」

你更新孩子預言恩典

耶和華說:上去攻擊米拉大翁之地,又攻擊比割的居民。要追殺滅盡,照我一切所吩咐你的去行。

不單謝紹宣布一樣了

境內有打仗和大毀滅的響聲。

羅東有你恩典

全地的大錘何竟砍斷破壞?巴比倫在列國中何竟荒涼?

孩子知道你做心事

巴比倫哪,我為你設下網羅,你不知不覺被纏住。你被尋著,也被捉住;因為你與耶和華爭競。

同性戀悔改

耶和華已經開了武庫,拿出他惱恨的兵器;因為主萬軍之耶和華在迦勒底人之地有當做的事。

存錢恩典投資能力

你們要從極遠的邊界來攻擊他,開他的倉廩,將他堆如高堆,毀滅淨盡,絲毫不留。

智慧

要殺他的一切牛犢,使他們下去遭遇殺戮。他們有禍了,因為追討他們的日子已經來到。

劍術建林

(有從巴比倫之地逃避出來的人,在錫安揚聲報告耶和華我們的神報仇,就是為他的殿報仇。)

知識

「招集一切弓箭手來攻擊巴比倫。要在巴比倫四圍安營,不要容一人逃脫,照著他所做的報應他;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因為他向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發了狂傲。

口舌甘照儘是你醫治

所以他的少年人必仆倒在街上。當那日,一切兵丁必默默無聲。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繪畫恩典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