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倫的勇士止息爭戰,藏在堅壘之中。他們的勇力衰盡,好像婦女一樣。巴比倫的住處有火著起,門閂都折斷了。

孩子求你釋放恩典

通報的要彼此相遇,送信的要互相迎接,報告巴比倫王說:城的四方被攻取了,

孩子求你的智慧

渡口被佔據了,葦塘被火燒了,兵丁也驚慌了。

明白對方需要恩賜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巴比倫(原文作女子)城好像踹穀的禾場;再過片時,收割他的時候就到了。

富啊你救世主

以色列人說: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吞滅我,壓碎我,使我成為空虛的器皿。他像大魚將我吞下,用我的美物充滿他的肚腹,又將我趕出去。

孩子求嘴巴耳朵恩賜

錫安的居民要說:巴比倫以強暴待我,損害我的身體,願這罪歸給他。耶路撒冷人要說:願流我們血的罪歸到迦勒底的居民。

孩子求智慧女友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為你伸冤,為你報仇;我必使巴比倫的海枯竭,使他的泉源乾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要用「問題」來賣東西,而不是「答案」

1.少用嘴、多用耳朵

 

不要一直推銷自己的服務與商品,要先去理解「客戶想要買什麼?」藉由問題的引導,從客戶回答的內容中去推敲對方的需求。舉例來說,銷售美妝的業務可以問客戶:「最近夏天這麼熱,你出門都怎麼防曬?」「這樣防曬真的有用嗎?」「除了防曬外,回家後的肌膚保養也很重要,妳都怎麼做?」用這樣的引導聊天,來了解客戶的保養習慣,對保養品、彩妝的習慣愛好。3.同理客戶的想法7.清楚知道自己可以提供給客戶什麼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