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看似只是每天重複的做一些事,累積的速度雖然一開始很慢,但往往到最後都會產生非常大的能量。

子彥

把這個世界當成一個盒子來看,戳戳它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當你反覆的這麼做,便更加容易了解事物運作的原理,因為你會知道當你戳了哪個地方,就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將婦人沖去。

子彥怡君你帶領

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原文作河)。

富啊孩子求智慧持續力信心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富啊孩子求創意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

富啊痛熏床叔控孕藥天使照訪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神親吻肯亞新加坡

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禱告團隊醫治呼吸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孩子求聖靈充滿敬拜聖靈引導有細心愛心智慧耐心戴導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你家被感動除去控告恩典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眼睛醫治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湯秋芳張立群怡君需要你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孩子知道美國加拿大孟加拉你帶領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美韓中除去同性戀

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孩子求加被感動靈除去控告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感情儘是醫治

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耳苠老花同性戀佛教迪基督釋放悔改

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孩子求寨修圓舞倉抖摟6福氣教誨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有先知使徒文化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國家祭壇重要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經費你供應給怡君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孩子求創意智慧造型恩典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剛晴服飾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台灣要有家題記談輝膚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除去迪基督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神心意丈夫妻子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病房有恩典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你釋放感情一致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文宣靦汗有你同在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整形需要你的恩典濃去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

富啊你給怡君恩寵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家宜你帶領

『雅各書15節』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孩子求你釋放禱告智慧恩典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創造力宣教話語醫治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雅各諍言求主教導

倘若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

諍言創造力給台灣了宣教

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

醫治釋放盯死老我傳你福音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

孩子求以賽雅恩膏以西結但以李恩賜給怡君

重重的處治他(或作:把他腰斬了),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罪;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敏銳聖靈進入自由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富啊你光照台灣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你開啟福音眼睛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求你供應台灣話語醫治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禱告啓示錄歷代恩典你給孩子有異夢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肝肺腦一寫孩子禱告中釋放國度權柄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台灣姑照反省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莊則為

毯子行道會需要你供應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富啊你就是耶穌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孩子跟你求智慧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