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國的人民哪,任憑你們喧嚷,終必破壞;遠方的眾人哪,當側耳而聽!任憑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

敬拜中心有恩典

『馬太福音423節』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早安聖靈與你同在

。『馬太福音424節』 他的名聲就傳遍了敘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

利秀怡君有智慧

他使我住在幽暗之處,像死了許久的人一樣。

天國鑰匙求主膏抹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敏懷疑君要宣教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處上發票有你恩典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孩子求智慧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玫瑰求主開啟看見台灣

他必將華冠加在你頭上,把榮冕交給你。

利秀麗為有你的生命

我兒,你要聽受我的言語,就必延年益壽。

炫得怡君熟會有恩典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引導你行正直的路。

不聞求主開啟

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你奔跑,也不至跌倒。

馬來西雅心機坡義大利澳洲

要持定訓誨,不可放鬆;必當謹守,因為他是你的生命。

馬來膜悔改

不可行惡人的路;不要走壞人的道。

今登台

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

蘋果有你的智慧

這等人若不行惡,不得睡覺;不使人跌倒,睡臥不安;

巴基斯坦更新

因為他們以奸惡吃餅,以強暴喝酒。

孩子求數度洞見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卓越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

雅倫高郵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上護彩麗花李子深田恭子川普冠訊主星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有恩典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富啊畫展高郵求主開啟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