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神機常態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國度超自然起是超自然神機超自然死亡除去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彰顯永恆水面次澤鋒水電酒醫治病人死人復活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新世紀運動轟方主義印度教巫術算夢星座悔改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作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胃空虛悔改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招魂儀式悔改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型在超自然平平段悔改超自然國度神機今日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著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信心領受超自然窮能胃口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上帝窮能上帝國度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相繫神奇是主義文化悔改超自然窮能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神秘超自然窮能除去宗教悔改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找到真理平安啟示除捆綁隻是宗教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明豐悔改有救恩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真實弱點生命面對重建爆炸性成長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輕吻機令神認識神親吻謙卑禱告敬拜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親吻情感激令恩典自由聖靈彰顯啟示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

尋酒靈勝放是導機求神機令神話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了解基督機令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神七燜情感認識分享教導剛強七棍安溪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我奉主名宣告破除全市宣告丁實價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除去不好情緒在明豐身體身西陵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對豐土地發預言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你的資源次下給怡君生命中有榮耀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在你們前面使約但河的水乾了,等著你們過來,就如耶和華你們的神從前在我們前面使紅海乾了,等著我們過來一樣,

你像誰誇口ㄋ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看那耶和華天上帝上帝級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一致身體心靈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