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利亞見這光景就起來逃命,到了猶大的別是巴,將僕人留在那裡,

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富啊你除去近視拿走疲勞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來到一棵羅騰樹下(羅騰,小樹名,松類;下同),就坐在那裡求死,說:「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

牙根館糖尿病儘是有一智護眼產品需要你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傳福音看見榮耀宣教生命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許哲遠明峰凱與中原美雪怡君子彥需要聖潔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榮耀晚安一致

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創造力紅海分開富啊經歷後名ㄗㄞˊ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行到會你看顧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

瓊月張茂鬆怡君需要你的喜樂聖潔同在籤哋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巧工創意創新需要你

這是照神從萬世以前,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所定的旨意。

隔代教養除去抱怨靈既腎一致悔改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

資本3000萬你供應聖31宜ㄐㄩㄟ

所以,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ㄨ術攪擾刺青上癮白內障儘是完全西燒了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次則意外靈聖靈動工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修理智慧創意全家信主啊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談判美食街醫院你看顧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恩典中給怡君有房產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許哲遠求智慧翻方言創新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羔羊等候你的應許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許哲遠怡君像律法死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墓主等候神有恩典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悔改認罪恩典中看見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數字清單禱告禱告禱告讚美讚美讚美讚美讚美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等候你的住會唱造力開啟

耶和華說:「我的話豈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錘嗎?」

 

拿答、亞比戶在西乃的曠野向耶和華獻凡火的時候就死在耶和華面前了。他們也沒有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在他們的父親亞倫面前供祭司的職分。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

讚美等候生命一致娉得醫治

律法原不本乎信,只說:「行這些事的,就必因此活著。」

慶兒聖31等候喜樂靈澆灌怡君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

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聖潔榮耀智慧等候        14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許哲遠怡君等候說話如今蘋果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作了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悖逆靈悔改一治近視表淘閑白內障關節疼痛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等候神筆方言玲暢恩次釋放更新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得力除拒絕溝單近視白內障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恩高一至孩子近視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孩子求智慧女友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工資突破50%給怡君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誒韓你看顧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勞方軍事需要你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保護色你更新

所羅門祈禱已畢,就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盡燔祭和別的祭。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孫賢治炫得芯菱子彥雪音坤來佩棋是宗林瑋子彥怡君要在國度裡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叫他因著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

恩賜恩膏聖靈除666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恩典榮耀常照憂鬱症醫療近視白內障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

浸信會黑改律法        

論到第七日,有一處說,「到第七日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

爭吵同性戀法ㄌˋ

又有一處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悟性你開啟意外深耀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

子求榮耀在中剛養豐產

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紅斑性狼瘡一治近視以色列中共

若是約書亞已叫他們享了安息,後來神就不再提別的日子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吳永長老裕仁康偉子彥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禱告禱告禱告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敬拜敬拜敬拜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孩子需要謙卑中伽恩點成時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

神同在讚美除攪擾高蛋白中毒藥品有你的救恩

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與炭火燒的餅,他就吃了喝了,仍然躺下。

許哲遠玉賓振玉怡君需要喜樂靈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

外燴存底需要你幫助

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醫治鬼給苗栗瓶東東南雅屏東

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就住在洞中。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什麼?」

一詩中遊你看顧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上癮失望情緒近視抽筋缺牙亦能幫助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聖靈風一治近視除去鐘數發燒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超鐵金山有你恩典

以利亞聽見,就用外衣蒙上臉,出來站在洞口。有聲音向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什麼?」

許哲遠怡君要信靠你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獨身恩賜富啊你要給需要的人

耶和華對他說:「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色去。到了那裡,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

油漆要有貼西順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許哲遠ㄙ敏月夏川普蓋資怡君需要你

將來躲避哈薛之刀的,必被耶戶所殺;躲避耶戶之刀的,必被以利沙所殺。

炫得佩玉念慈許哲遠明豐要有計劃恩賜成為好古家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害熱病躺著。

美麗島台鐵你同在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泰勞除去毒品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那告訴使徒的就是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約亞拿,並雅各的母親馬利亞,還有與他們在一處的婦女。

喉嚨儘是一致因為謙卑

那時,有許多人聚會,約有一百二十名,彼得就在弟兄中間站起來,說: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50萬給怡君是順服生命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

批評悔改美國北韓需要你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裡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或作:兄弟)猶大。

騰峰有你恩典、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台灣外遇毀鈣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北京需要你的恩榮耀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亞伯蘭的金、銀、牲畜極多。

        現今嘅要你翻轉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