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錢是破口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

        16   醫治釋放表你要開啟給孩子

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

許哲遠c++你開給需要人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許哲遠要加倍砍動零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李長壽菸長壽悔改除去偷竊零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啟示性敬拜你家天供應信心恩典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破口一致有創新恩典

誰要下到陰間去呢?(就是要領基督從死裡上來。)」

軍裝要有代導童工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我心所同事綑來怡君你看顧

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壓傷靈謙卑中一致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富啊檯歪稱羨讚美你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你可以求關上門

並且你們在大難之中,蒙了聖靈所賜的喜樂,領受真道就效法我們,也效法了主;

成龍井文怡君你要救他們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