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啊孩子求恩典治理

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

洗癌子跳舞啊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孩子要喜樂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眼淚啊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怡君依林你照顧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

孩子需要你的恩店新生命

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苗栗你看顧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一致釋放孩子求聖潔

到了第三日,亞伯拉罕舉目遠遠的看見那地方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成為真兒子澤偉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

蛇悔改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

既腎牙齒一致

那人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雅各。」

收入圖曝

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