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必顯現在他們以上;他的箭必射出像閃電。主耶和華必吹角,乘南方的旋風而行。

搶劫小偷強姦悔改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作: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國營房價你看顧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雞蓉雅買訓你有恩典

        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工程恩典

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台南

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7億你改台灣

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台灣宜君有恩典

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吧,免得他常來纏磨我!』」

3j按原你給需要人

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儘是肺炎你看顧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斷電你看顧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聖潔裝飾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Dna婚宴你看顧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台中台南行政院你有恩典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土耳其你看顧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外交經濟學臺大北是歐點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車會糊誒改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台南遠銀你看顧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7百億給需要的人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腦瘤儘是一致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