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2貝恩膏突破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禱告渴慕神

摩西見百姓放肆(亞倫縱容他們,使他們在仇敵中間被譏刺),

熟居突破

就站在營門中,說:「凡屬耶和華的,都要到我這裡來!」於是利未的子孫都到他那裡聚集。

巫術釋放號角

他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你們各人把刀跨在腰間,在營中往來,從這門到那門,各人殺他的弟兄與同伴並鄰舍。』」

舉上突破

利未的子孫照摩西的話行了。那一天百姓中被殺的約有三千。

恐懼悔改

摩西說:「今天你們要自潔,歸耶和華為聖,各人攻擊他的兒子和弟兄,使耶和華賜福與你們。」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盼望創意食譜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以色列呼著萬名做們ㄊㄨ」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子彥怡君在國度看顧

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摩西這樣行,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

理解力治理

掃羅無論差遣大衛往何處去,他都做事精明。掃羅就立他作戰士長,眾百姓和掃羅的臣僕無不喜悅。

聖靈洗聖靈充滿

大衛打死了那非利士人,同眾人回來的時候,婦女們從以色列各城裡出來,歡歡喜喜,打鼓擊磬,歌唱跳舞,迎接掃羅王。

說話智慧不到恩典

眾婦女舞蹈唱和,說:「掃羅殺死千千,大衛殺死萬萬。」

結儘自己

掃羅甚發怒,不喜悅這話,就說:「將萬萬歸大衛,千千歸我,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

撞黑改

從這日起,掃羅就怒視大衛。

聖潔不到

次日,從神那裡來的惡魔大大降在掃羅身上,他就在家中胡言亂語。大衛照常彈琴,掃羅手裡拿著槍。

箭鏃食譜你看顧

掃羅把槍一掄,心裡說,我要將大衛刺透,釘在牆上。大衛躲避他兩次。

榮耀恩膏聖靈充滿

掃羅懼怕大衛;因為耶和華離開自己,與大衛同在。

造型設計巧工食譜

所以掃羅使大衛離開自己,立他為千夫長,他就領兵出入。

化妝品配方你看顧

大衛做事無不精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安陵病房一致

掃羅見大衛做事精明,就甚怕他。

美個問題帶到神面前禱告

但以色列和猶大眾人都愛大衛,因為他領他們出入。

都有答案

掃羅對大衛說:「我將大女兒米拉給你為妻,只要你為我奮勇,為耶和華爭戰。」掃羅心裡說:「我不好親手害他,要藉非利士人的手害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對掃羅說:「我是誰,我是什麼出身,我父家在以色列中是何等的家,豈敢作王的女婿呢?」

怡君窮越得愛你看顧

掃羅的女兒米拉到了當給大衛的時候,掃羅卻給了米何拉人亞得列為妻。

格光悔木覺改

掃羅的次女米甲愛大衛。有人告訴掃羅,掃羅就喜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