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管情事盎一致

裡面有地上各樣四足的走獸和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認識對方相處

又有聲音向他說:「彼得,起來,宰了吃!」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演講協會悔改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仇視麗霞至撒旦世界肉體悔改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情感治治佢餅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話語聽到聲音感受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多種方法船ㄓㄧ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天使說話意溪盎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多種領受恩賜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毀合適預言西粘

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西齋預言恩賜

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哈蘭死在他的本地迦勒底的吾珥,在他父親他拉之先。

3像且事神智或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以色列聖靈洗孩子求這恩典

夜間,神在異象中對以色列說:「雅各!雅各!」他說:「我在這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