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交託生活錯誤

有些事情不可避免跟不知道所以就不用想了

奉主的名宣告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他人價值觀無法管

懷孕話題

台中飯店

沒睡好+趕時間沒EQ

皮包零錢位子

 

他人觀察你妳不會知道

 

 

恩典365

我得著你的話神的話像食物

你吃滿零食就無法吃正餐

神的話帶有能力真理

靈次序時間留給神奉獻給神絕對不吃虧

在別人先跟彼此提醒

天下父母意見為父為母

腳色是什麼父母是管家

兒女是屬靈產業

不代表能擁有的

幫助兒女象神

不貪功的個性

主在我們生命裡有計畫 我們是上帝所做的作品

時候到了神會為你開路但是你要預備自己

以致機會來了我準備好了

你是什麼樣的人與他人如何相處

說真話好朋友

情緒中做決定你會後悔

我周圍是什麼樣的人

有幾個人肯與你說真話

激勵或鼓勵或採差車願意聽真話

要知道發生時麼事情

神在找在乎的人

主把你擺在這地方

不是為了現在的機會嗎

然而你失去了祝福

柔軟受教的心 溫柔的人有福了

把問題帶到神面前

神在找回應的人 我在這裡用我

你願不願意回應神

人的想法通通放下來 發生事情處理之前

先問神 蒙福之道 每發生事情都先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