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教會要寫歌

洗澡腦中旋律是安靜 在等候神同時放這首詩歌時候突然看到一個人揮舞旗幟

我問神我現在要揮嗎是的『寫到這裡我快哭了』

揮的過程中『看見山』意念你是神

大能時候是洪水分開 之後鴿子在上空

我以為才一首歌就可以收起來 神要我不要收 要繼續揮

你的旗子 征戰

救恩與嘻年

看諍言感動文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21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呼求恩雨 傳神作為

你懂我的心 這裡是美的殿宇 美的殿堂

恩典如雨下 天堂如天上『在之前是恩招指望』

我知道你是神 我愛『在之前『來』敬拜你

這裡有醫治有榮耀你知道愛你的

把水變成酒我愛你

風吹來輕輕吹你聽見了嗎看到了嗎

看見山在震動 洪水分開

驚恐像狂風;災難如暴風

現在是救恩與嘻年

智慧人聽見街市上呼喊城中發出言語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

凡到他那裡去的得著生命的路

走道路 行真理得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