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有人把1臺冰箱丟棄海邊 他們走過去1

竟是大同冰箱而且型號和他們家的11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說自己不緊張是騙人的 說不公平心裡沒有怪怪的是假的

說我真的有看到全部聽到全部嗎 肯定沒有

當我哥開始整理公職的書時候 我已知道他放棄了這目標

或者去年開始他開始討論製作咖啡

她公職失敗承受多少壓力我不知道 像是有跟我1樣努力失敗還被異樣眼光或等著我失敗 我是不知道的

但是2人家庭比較相信誰是很明顯的 這是不用說

去年他開始有車我突然小小忌妒

我要資源薪水0 就算爭取環境到最後是0 但以理 演講協會 菜箱根都因這破局有60% 他有車非常不公平

論條件這樣子我只能悲哀這樣子選擇嗎

當我媽打算去我弟女友家時候 提親至少有60%

內心更不安

提親這名詞是我去年才重視的

然我可以抱怨著生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馬太福音 9

        27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28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30    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說:「你們要小心,不可叫人知道。」

享受單身生活

你不必拷貝我失敗又換其他方法

爸說不要喝飲料有糖尿病

舌頭白火氣大沒睡好

單親媽資源婦女團體

女人月經=健康指標 情緒=肝指數 至於更年期我不知道><

凡事沒有絕對論舌向說有溼而我從大便觀察真的有

可惜無法治療因為被禁止所以阿 總有其他做法

你想做都可以去做,誰能真的禁止呢?

你要作的行動是到神面前認罪悔改

有時候我也不喜歡自己!但大多時候我知道耶穌基督為我而死,所以我接受自己。

平衡,我也在尋找快消失的夢想,夢想仍然在,只是人的狀況不好,我試著接納這樣的自己我在醫院工作八年,有很多掙扎和痛苦,看到人的病痛只是在累積我能量的流失,另一方面我知道我不能沒有神。

你一直想要改變你自己的人生,但是你又一直錯過很多很多的機會~ 我真的認為很可惜!老師的資源演講都是不定期決定的~ 每一次都是很多志工的要求才舉辦~ 而且每一場的人數都有限制,不像記憶學一樣可以爆滿還繼續收人~ 你如果真的想要立刻改變自己,就真的要把事情都挪開!機會真的有限!03/16晚上這一場沒有參加,下一次不知道何時才有~ 自己覺定

認為智慧是什麼

活出一種很棒的生活態度

說我媽都不找別人他關心你 如果討厭你聯約都不約

薏仁湯清胃濕氣 喉嚨癢有風+胃不好

左手心肝腎右手脾胃腎

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好

人生沒有什麼好計較的,再多的錢財到了生重病住進醫院,才知道健康重要,只有失去健康的人,才知道健康的可貴! 住進醫院,才會發現 <醫院生意這麼好?!>卻親眼看見那麼多人身體生病了接受醫生治療,才開始發覺珍惜生命可貴與保護身體健康!

請教我饒豎禱告自己做了很多次還是一樣怒髮衝冠

你先思想耶穌為我們被釘十字架的事

他沒有犯任何罪卻為了我們被釘死

這樣的愛何等大

所以世上沒有別的事不能被饒恕

因為耶穌先饒恕了我們

人常是人云亦云

原來陰道也會濕代表體濕

不要讓自己有這方面的破口供撒旦攻擊

卡內基最厲害的也只有黑幼龍 知道未必會用

 

 

 

遇到貴人就可以改變人生

 

沒有~~提早學真的有差~~~不過很多事情都是宿命的安排

個人認為單純的記憶力變大是無用的

所以老師的記憶學不是單存的記憶^^

是讓你可以很輕易跟快速地去學習一件事物~

假如你現在需要考證照,或是做簡報等等.....

你可以用有效的方法去完成瞬間記綠下來自己的大腦

而不是浪費無謂的時間喔!!^^

別人或是要花1天背10個英文單字,而且還不是很熟記

而你只需要花1分鐘背10個英文單字,就差別很大了吧^^

你的時間永遠比別人多^^ 那不是贏在起跑點了嗎??

 

記憶學能用於書本之外的地方嗎

書本之外的當然可以~任何資訊

都可以用這樣的記憶法記下來所以你要問的是?  哪方面的

能夠記住未必對生活有所實務經驗

熟讀兵法很多能調兵遣將的人卻少我是明說就是這樣

所以...老師的方法不會讓你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我有看過訪間的講得很好聽,可是你無法套到實務上

你擔心的是這部分吧!!

說套到實務上不適記住而以而是真實生活運用=記住+經驗1致才算成功八

否則記住根部記住=沒有差別

很好~你真的是屬於想比較多的小孩^^

不過有些事情一定要去試了就會明白真相與感受~你說對不對呢??

我的意思是,很多事情要勇敢地跨出第一步,才會知道如何進行第二步,如果我們一直在想第一步怎麼做的話,那就早不到答案嚕

呵呵~我的答案就是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棒~~老師的方法可以運用在實務上,不會讓你不知道如何套用簡單易學容易但是讓你也不容易忘記

說真的啦~~你一定要自己上過課才知道,不然你無法體會到的~~~我說的那種神奇

你在擔心什麼呢??

我的意思是你去上課比較擔心哪方面

哈哈~我真的覺得你從小到大是不是做事情都會想很多啊!!

我跟你聊天發現下來~

 

看聖經 教會生活 不在單打獨鬥

你要如何要朋友的朋友接受你

問你喔你怕競爭輸人家嗎競爭的時代你有何看法我現在不會想這個問題

把自己做好最重要只想贏別人要爭到什麼時候呢

大概很難滿足每個人要的不同

或者說根基無法深根所以飄來飄去然後每個理想看似有理通通互相推翻

只有混亂

所以先把心靜一靜

你怎麼知道你的選擇對錯

有時候選擇對的可是不代表滿足選擇滿足得又無關夢想

做了就不用多想沒有對不對的問題

我是邊做邊害怕 邊懷疑會部會後悔

做了就不用多想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當我看到國小老師只剩下回憶時候

有些人認為到處玩叫做浪費時間

有些人認為錢不是最大目標

不管哪個團體每個人習慣個性不同 回到家是不同人是很正常的 不管選擇什麼要做的 否則1天過了還是過1

黑眼圈治療法 眼霜+熱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