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諍言5

異象是草原有一棵樹被風吹斷

我問神 說根基不穩

主說天父愛台灣這地上 時候到了必要收成收割

主說我愛這台灣國家土地 會湧流泉源

被攻擊

宗教的靈

被傳閒話

早上客戶問我為何你會知道他人疾病你知道嗎 我按照聖經方式回答

但是沒想到會這樣子 沒有榮耀神反而被當怪人

 

下午去了2次銀行因為媽印章帶錯

我自己存錢居然寫錯 我好驚訝啊

果然要一次做完雨是先檢查

 

聽醫治室

 

問神謙卑要看嗎 不用

被攻擊

賴我刪除色情的資料

 

被爸打之後我知道我的靈碎了顫抖

右手麻 神要我饒恕禱告

我自己醫治禱告沒有用

 

工作小忙

順服再多買一格便當

 

在刷牙時聽到神聲音給我新方言

應証

寫的詩歌有4人按贊

楊在新文章寫到洪水分開 剛好我的意向也是

敬拜讚美釋放 神榮耀恩膏能力醫治

敬拜讚美神 拍手擊掌舉手誇勝向神呼喊

站立抬頭仰望唱新歌 靜默聽 等候

讚美 認罪 潔淨 光照 更新滿有神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