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恩典

上帝用什麼樣的人神在找器米找到可以用的人外面條件神都可以預備忠心 良善 勇敢 勉勵

主阿感謝讚美你

所以我告訴你們,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 無論是甚麼, 只要信是得著的, 就必得著.

突然想到有1天送貨時候

老闆娘突然聊到房子 我以為工廠是他的 他說不是 又無法買下來從建

921地政帶導致無法掛牌只好把痛苦當享受

當下很感嘆地許多人包括自己

既無法改變也不滿意現在卻是悲哀的渡子日

或是評估風險不能承受就直接放棄

很合理 於是可能1過就7 80歲了

他們只好轉換心境

我想起來多年前1位朋友決定改做5金因為他表哥在做 工廠我去過看到她工廠有研究股票所以才能這麼大有董根沒董有很大差異

於是他聽了意見也不喜歡這工作 不知道多久差點去自殺了

在更早之前為何不交女友 沒有錢 有錢都來不及了

卻思念著女友不說最後玩女人現在還是沒女友

好笑的事2人再一起畫圖逛街還是孤獨的

好笑的事最後只剩通電話

好笑的事沒啥聯絡

好笑的事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

在永恆上發話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得開端. 凡遵行他命令的, 便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有些人說家庭很多人都是這樣你不是第一個

也不是最後一個

 

請問記憶學高境界是什麼

跟陳光老師一樣吧

1秒把1葉看完

當老師那是幾十年的功力

數字可以~簡單,文字的部分要轉檔~看天分嚕~不算~只是我覺得我這樣就夠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你打算用在什麼地方呢?

你要覺得有產生價值才有意義~如果你只是要追求跟陳光老師一樣厲害的話~

那意義在哪裡?

價值心中的一把尺~

有沒有白學自己認定

請問你觀察後人事物然後要幹嘛

就只是觀察然後了解

每天在家視野會越小

 

我的偶像是沈芯菱是個平凡女子愛台灣愛身邊的人非有錢人 於是我不可以迷惘

天父是忌邪的神!

沈芯菱的善行很棒,你可以為她禱告,請天父爸爸興起環境,讓她有機會認識 神的救恩!( ^ω^)

靈魂的去處是永恆的,這比在世用多少錢幫助人,還要來的珍貴和重要!

所以,或許你可以轉個目標,不是專注捐多少錢去幫助人,而是用你已經擁有的心力和時間,與天父耶穌聖靈聯合,去拯救未得贖的靈魂!這是更神聖的幫助人

使用已經擁有的,珍惜光陰去救人!

加油!祝福你~

有時候我會想起龜兔賽跑的故事

告訴自己只是比較慢而已

不放棄不灰心,,,會成功的

常常喜樂!凡事謝恩!不住禱告!這是神在基督裡訂的旨意

重點不是人

而是你和神的關係

 

 

 

 

 

休息一下( ^ω^)去親近禱告半小時,呼求天父爸爸幫助修剪你

其實我7點有座有些事情不用跟你交代因為怕不夠努力

很棒ヾ(*´*)ノ其實本來就可以不用跟我交代的(*^o^*)呵.

加油!

不交代代表我可以不認真 那麼浪費苦心

我也會繼續為你守望禱告^^~快去吧!

8~滿滿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