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他特會

神用治理管理宇宙治理人一生會前禱告看見

一點一滴脫掉僵硬像孩子一樣一直坐在身上

十架苦難帶來榮耀神的心感情世界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曠野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婚姻愛情以色列出為奴之家神婚姻曰子民特別寶貝

很不美的個性常抱怨的人剛硬神眼光看你用充滿愛

你的恩愛婚姻愛情在曠野跟隨神紀念

誰的眼也不可憐你,為你做一件這樣的事憐恤你;但你初生的日子扔在田野,是因你被厭惡。

出身沒有神子忘的

「我從你旁邊經過,見你滾在血中,就對你說:你雖在血中,仍可存活;你雖在血中,仍可存活。

我使你生長好像田間所長的,你就漸漸長大,以致極其俊美,兩乳成形,頭髮長成,你卻仍然赤身露體。

「我從你旁邊經過,看見你的時候正動愛情,便用衣襟搭在你身上,遮蓋你的赤體;又向你起誓,與你結盟,你就歸於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神一直對我們說神向著罪人發熱情

神的熱情神眼光看我你會很有安全感

有一位良人你老時候還是抱你守神的約被神稱寶貝掌上明珠一樣願意認識神感情神會有對的反應

奴隸的心不能給自由他要自由選擇愛他來愛我

要認識愛我對象是誰丁恆手 冠免永永遠遠這位替人死才有資格

審判熱情裡有忍耐 需要對神一直開起愛 他熱情愛一切好處美麗加在我們身上

那時我用水洗你,洗淨你身上的血,又用油抹你。

我也使你身穿繡花衣服,腳穿海狗皮鞋,並用細麻布給你束腰,用絲綢為衣披在你身上,

又用妝飾打扮你,將鐲子戴在你手上,將金鍊戴在你項上。

我也將環子戴在你鼻子上,將耳環戴在你耳朵上,將華冠戴在你頭上。

這樣,你就有金銀的妝飾,穿的是細麻衣和絲綢,並繡花衣;吃的是細麵、蜂蜜,並油。你也極其美貌,發達到王后的尊榮。

你美貌的名聲傳在列邦中,你十分美貌,是因我加在你身上的威榮。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聖潔美麗像皇后一樣神加給我們

「只是你仗著自己的美貌,又因你的名聲就行邪淫。你縱情淫亂,使過路的任意而行。

神祝福你人就驕傲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叫你們時常敬畏他,不至犯罪。」

祭司國度十戒他自己嫉妒的神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不可敬拜別神;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名為忌邪者。

神是這樣的神啟是自己屬性開啟 婚姻李嫉妒愛不可以有第3者嫉妒愛

婚姻愛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照你的是丈夫神對我們感情無法體會 是神的熱情這樣子對你從出身到白髮這樣的愛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

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那日利新約時候願為你死住在中間

戒者鑽石成為你裝飾 神一直坐連憫誠實公義在你身上

認識同房親密認識求神幫助我 神做工身上

神大大充滿他我們看的都是外面的 神」說的話常常接受反覆思想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那聚斂的要在我聖所的院內喝。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耶和華的贖民」;你也必稱為「被眷顧、不撇棄的城」。新名神喜悅的神心常戀慕你你要到骨頭血液情感在愛情帶中孕育出身的在他心中是這樣

起初,神創造天地。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著是好的。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著是好的。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神看著是好的。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你尊貴神樣式造的找到身份地位真的要明白

在熱情眼中生活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神啊,你必要殺戮惡人;所以,你們好流人血的,離開我去吧!

因為他們說惡言頂撞你;你的仇敵也妄稱你的名。

耶和華啊,恨惡你的,我豈不恨惡他們嗎?攻擊你的,我豈不憎嫌他們嗎?

我切切的恨惡他們,以他們為仇敵。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愛的眼光看你 常對神誤解脫掉屬地愛慕神一直做掉

找到對的對象管理每個人生階段 一直注視我屬靈眼光神的愛眼光

要順服神醫治情感疾病 用神眼光看你神充滿智慧神了解感受

創造人把愛請到身上 神為何和十架因為很多人厭倦世界一切轉向神老我盯死

神的熱情 親近神滿足神體貼神感情神話與聽進去

神需要的神要做的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