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你所到的地方,我要使那裡的眾民在你面前驚駭,擾亂,又要使你一切仇敵轉背逃跑。

生命神國一致百姓

我要打發黃蜂飛在你前面,把希未人、迦南人、赫人攆出去。

甚大能顛錒能運行ㄈㄧㄟ

我不在一年之內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恐怕地成為荒涼,野地的獸多起來害你。

風反出來

我要漸漸地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等到你的人數加多,承受那地為業。

甚大能智慧教導啟示

我要定你的境界,從紅海直到非利士海,又從曠野直到大河。我要將那地的居民交在你手中,你要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

拯救一致釋放最赦免恩高

不可和他們並他們的神立約。

神旨意果效首`易長出來

他們不可住在你的地上,恐怕他們使你得罪我。你若事奉他們的神,這必成為你的網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