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

夏季痔瘡 恩有可能 因為前2年我把它治好了 於是檢查機率很大 艾灸阿

此時無法用 因為巡麻疹熱會毒素進攻 而且艾灸是補=補毒?

我爸恩我哥聊天 我爸說沒錢啊 只好自己搞阿 雖我是路過

這句話1直我的口頭禪 沒錢啊無法出去玩 顧家上網 然後偏偏看他人出去玩

很難過 又無奈 沒錢啊 我幹嘛去搞其他的 然後生活其實空洞的可憐

所以這時代有錢的吸引力很大 偏偏有錢之後也不過如此

奉主的名宣告 給我智慧給我平安 給我喜樂 給我小家人 跟疼我的小家長

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禱告筆記

從耶西的本(原文作?)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能力 智慧 測悅 敬畏耶和華的靈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聖靈當作印鑑保證上帝產業承受豐盛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上帝會答應我們禱告 會在智慧愛理應予我們乞求

 

我又失去1個朋友很難過 很難過

離開的護士本來就不是很好朋友

你有弟兄的好朋友嗎?

我想~你需要一些男生的好朋友

每次我火大時候我都買書找方法 後來發現這是壞習慣+無用 於是我這幾天在克制都用笑容溝通但是我總是鬼打牆
父母不相處 朋友不相處算了 至少我1個人比較正面1點八
那是最後方法目前沒有辦法 正負面共存=無打擊OK

 溝通前先向神禱告!其他的就交由神來動工

我對我媽極度失望 我說誰誰很棒 給我抱怨潑冷水 幾乎每次我說什麼都是給我抱怨 我真想說有天我跳樓給你看 我在努力分享親子互動 1值這樣子
不是我從此不在跟你說話就是我跳樓給你看 把我當什麼

不可以這樣想!這是撒旦給你的感覺!要多禱告!讓神來處理你的家庭!相信神一定會在你的家庭中動工

 接受自己優缺點跟家庭的一切脾氣狀況
別人成功跟你無關椅子他不會跑就是沒有輪子
那分工作看起來不錯去做可能會抱怨

 

微笑露出8顆牙齒 嘴角上揚

聽陽光的歌

我的問題就是問問題到底在哪裡

打招呼方法

你好+微笑+點頭 不理你就做你的事 要笑著打招呼

關心別人方法

最近過得好不好 看別人臉色+表情

察顏觀色

看起來開心 傷心 最近發生時麼事

有時候去做未必有效 方法不對 不是去做就有效 失敗的人想法太複雜 很難複製成功者

 

關心哭的人方法

妳怎麼了 為什麼要哭 不回答就陪他

擴展社交生活要冒險

越戰越勇

起點話題從以前朋友開始

問過得好不好 最近去哪裡玩 吃飯 通常第1步比較難

 

我很想找人陪我大哭一場

別害怕,勇敢踏出去,教會有許多人願意陪你大哭一場,明天晚上教會有禱告會,你可以去教會尋求幫助!!!

只有上帝能醫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