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看哪! 天和天上的天, 地和地上所有的, 都屬耶和華你的神.

下午對談

花了音響3萬元還可以唱歌用的 以後朋友來就可以來我家 更可以看電影

我問你不是剛還完錢 你這錢從哪來

借的

!!價值有嗎

你認為100萬丟在水溝 還是大買特買有價值

我閉嘴 因為我無言以對

我突然看到1個過去生活畫面

其實他跟我所想的是1 為何我們不選擇旅遊 除了錢 時間 車子 就是夥伴

還有重心 因為我們都想快點致富脫離窮

我突然看到過去的那畫面<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縮衣節食=待在家裡上網看電視

然後骨子裡面的無奈 痛恨生活卻是21攤能怎樣

然而現在痛苦指數我是用飆得

有些人選擇買喜歡東西轉移注意力<其實結果1樣你問她或者是我>

你滿意縮衣節食嗎

有些人受不了借錢投資賭1 未來=0

同時我瞬間存款0 而我墮落了 然後不是辦法 想搞個環境

現實的是 有環境時候沒錢0 有錢沒環境還是0 或者決策失敗還是0

聽錯意見還是0

抱歉我們2人沒有誰高竿=都是大白癡 因為現實會告訴你的

然後我們被無情時間繼續壓縮著不喜歡的生活裡面

我們越想靠自己就越不聽意見 越不會行動 這是人性

奉主的名宣告

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你也必到羅馬做見證

2311 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

為什麼苦難不斷地臨到世界?那是因為人們都抓住了錯誤的證據,最終帶來的就是錯誤的應允。人是被神創造為只有與 神同在才會幸福的屬靈存在,然而撒但卻欺騙人,使人產生錯覺—離開 神也能安然無事。正因人們握住謊言過生活,所以苦難、屬靈問題才會不斷臨到他們身上。保羅熟知這屬靈問題,因此即便可以順利從獄中釋放,也甘願作囚犯,目的就是為了去羅馬傳講福音解決屬靈問題。那麼保羅一定要到羅馬上訴的原因是什麼呢?

1、解決屬靈問題的道路

《聖經》裡最重要的應許是 神要為我們差遣基督,祂是擊潰所有撒但勢力的真王;是解決地獄問題的真先知;是除滅一切災殃的真祭司。當我們體驗這應許就會持續地蒙受應允,持定這證據就會成為證人。當我們明白這應許時, 神會賜下登上屬靈頂峰(Summit)的祝福。

2、解決現實問題的道路

除了見證福音以外,沒有解決現實問題的路。屬靈的影響能快速地擴散至全世界。當羅馬開始擴張領土侵略其他國家時,許多國家都淪為它的附屬國。但問題並不在於它們成為了羅馬的附屬國,而是羅馬的屬靈問題會傳染給那些附屬國,最終只能自毀。因此保羅希望儘快到達羅馬見證福音。

3、解決未來問題的道路

猶太人千方百計地妨礙保羅見證福音,甚至還逼迫他。最終猶太人都沒有接受福音,並將耶穌基督釘在十字架上,將罪的工價轉嫁給了後代。結果他們的子孫後代失去國家,分散在世界各地吃盡了苦頭。為了阻擋未來這時代將會面臨的問題,保羅定意去羅馬,同時他還知道不多時日大咒詛會臨到馬其頓;羅馬也會滅亡;全世界都會一同陷在災難之中,因此他決定要到羅馬見證福音。

 

 

學東西不知道有無用處沒動力 如果是用於考試就有了

我發現心事跟抱怨很像

看如何表達吧!我覺得!

但是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12:34)

所以囉!

對了!多看到你所擁有的!看到自己的優點及好!多肯定自己!看我們所沒有的我們只會越來越沮喪,越來越負面思考,但反之,我們卻能肯定自己並學會感恩及正面思考~

 我用艾條治療膝眼抽痛沒效果

因為你不相信會好  相信會好自然會好1 相信醫生正確治療會好6

如果不相信就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