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猶太人,名叫亞波羅,來到以弗所。他生在亞力山大,是有學問(或作:口才)的,最能講解聖經。

孩子求恩典講到的信心

這人已經在主的道上受了教訓,心裡火熱,將耶穌的事詳細講論教訓人;只是他單曉得約翰的洗禮。

孩子求苦難中有創意突破

他在會堂裡放膽講道;百基拉,亞居拉聽見,就接他來,將神的道給他講解更加詳細。

你給孩子德聖凱哥

.「心中的眼睛」,弗1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孩子求希伯來以色列方言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孩子求你同在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預先告訴你們,我們必受患難,以後果然應驗了,你們也知道。

富啊耶穌的聲音引導我們進入新季節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

 

證的就是這經。

北風要興起的禱告在台灣

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

我們台灣要敲門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享受盛宴

對王說:「我在本國裡所聽見論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實在是真的!

台灣要進入新金戒

所羅門有妃七百,都是公主;還有嬪三百。這些妃嬪誘惑他的心。

除去苦讀恨驕傲恐懼孤雃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高舉自己

但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

孩子要盯死老我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想要往亞該亞去,弟兄們就勉勵他,並寫信請門徒接待他(或作:弟兄們就寫信勸門徒接待他)。他到了那裡,多幫助那蒙恩信主的人,

信心愛心

在眾人面前極有能力、駁倒猶太人,引聖經證明耶穌是基督。

孩子今天求這恩典

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富有你要給台灣這恩典

站在旁邊的眾人聽見,就說:「打雷了。」還有人說:「有天使對他說話。」

犧牲是為你國度

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

孩子興起是你的帶領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神旨意啊孩子求看見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信心靈魂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

孩子知道天開了

就說:「我看見天開了,人子站在神的右邊。」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可能會認為聖經中對於富人提到許多不好的東西,並且它做出邪惡的富有,然而我們的建國元老本是在他們的時代是一些最富有的人們。其他許多信心的偉人是以色列歷史中最富有昌盛的,比如像大衛王和約西亞王。美國本來就是一個例外,這也就是“美國例外論”之意。

在這些時刻裏唯一安全之處就是在神的旨意中。我們孩子們一起。當時他們的平均年齡是十九歲,和那些埋葬在這墳墓裏的人們同樣的年紀。我向我的孩子們解釋,我們可以擁有一個家庭,以及所有享受到的祝福,都是因為這些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埋葬在那裡的年輕人。我們感謝他們的方法是不讓他們付出如此高昂的代價所換取的,在我們的看守中白白丟失掉。

 

可以肯定的是做出拋棄我們的國家和產業這些不光榮的事情不會進入神的旨意中,或是所追尋的安全裏。由於大多數離開這個國家的都是些很有辦法的人們,你有沒有考慮過,你之所以被祝福你所擁有的是為了要來幫助拯救你的國家?(注3)許多這些人可能會被證明是貪婪和自私的只想要來占我們的便宜,但我認為我們將看到其他在我們這個時代的百分之一的人,會再次帶著反映著我們的開國元勳的高貴決心而興起。

 

 

這將需要如同建國時同樣的勇氣,榮譽,和犧牲以挽救這個國家。今天在哪裡會有偉大的靈魂帶著我們開國元勳們的勇氣而興起?他們將會興起。而唯一的問題是,我們是否是其中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