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孩子求敬拜恩典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十字架恩典

能保你遠離惡婦,遠離外女諂媚的舌頭。

孩子求方言歌唱

你心中不要戀慕他的美色,也不要被他眼皮勾引。

方言禱告

因為,妓女能使人只剩一塊餅;淫婦獵取人寶貴的生命。

為你國度

人若懷裡搋火,衣服豈能不燒呢?

富啊孩子知道台灣需要這恩典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親近鄰舍之妻的,也是如此;凡挨近他的,不免受罰。

富啊孩子得智慧台灣有恩典

賊因飢餓偷竊充飢,人不藐視他,

孩子求同再大能恩高若被找著,他必賠還七倍,必將家中所有的盡都償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孩子求導唱恩典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孩子求你釋放eq比喻法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容美教會更新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磚牆塌了,我們卻要鑿石頭建築;桑樹砍了,我們卻要換香柏樹。

孩子求創意信心

他們只得屈身在被擄的人以下,仆倒在被殺的人以下。雖然如此,耶和華的怒氣還未轉消;他的手仍伸不縮。

富啊台灣要悔改聖潔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一管一中要你的恩典

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

富啊你給孩子有環境預言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福音活水啊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謙卑悔改得自由

與婦人行淫的,便是無知;行這事的,必喪掉生命。

富啊醫治釋放孩子

他必受傷損,必被凌辱;他的羞恥不得塗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人的嫉恨成了烈怒,報仇的時候決不留情。

今天這時刻羔羊要

什麼贖價,他都不顧;你雖送許多禮物,他也不肯干休。

德城門一致大地

就是在急難時我嘴唇所發的、口中所許的。

謙卑得自由

我要把肥牛作燔祭,將公羊的香祭獻給你,又把公牛和山羊獻上。(細拉)

高揚寫招會做活水

凡敬畏神的人,你們都來聽!我要述說他為我所行的事。

富啊太平地區福音

我曾用口求告他;我的舌頭也稱他為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