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孩子知道你要次下心理學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孩子需要你的榮耀智慧開啟孩子創意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孩子求意向是有層次過去現在未來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禱告啊興起是攻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富啊分辨朱玲恩賜明白驕傲野心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舊約中,被翻譯為“先知”或“先見”這個英文詞彙,有三個希伯來字: nabiroeh,和hozeh Nabi字面上的意義就是“冒泡出來”。它描述一個人靈裡被攪動起來。是這三個字當中最常被希伯來文的作者使用的。當“冒泡”這種感覺被應用於說話,就變成 ”宣告“。因此,一個nabi,或是一位先知,就是一名播報者 一個釋放出神的宣告的人。

題:第二天 - 我正在延展你好在新的領域如同準繩使用你!

 

親愛的測量者,

 

今天早上3點鐘,神的靈大有能力地與我們相遇!

 

“這是來延展的一天!我正在延展你的人際關係,你的口袋,你的視野。我一直在延展你好讓我可以擴充你並為了我的國度創造出運作的新疆界。停止抵擋這個延展!讓你系統中的每一根神經都束起來,使信心得以用新的方式被看見!我希望你是那些我用來量度新的領域的量繩。

 

你曾經問道,“哪裡是鉛垂線?”,但我說,“你就是那鉛垂線!”。你問,“哪裡是門戶?”,但我說,“你就是那門戶!”。成為你天父的企業。成為神國的聲音。成為我國度的企業。成為你天父的聲音。

 

你們要如同軍隊聚集而來。我現在正在聚集軍隊! 我正在重新召集我的部隊!這是重新召集我的部隊差派他們站崗在新的領域的年份。我將開始釋放新的任務。我已經在地上畫定標記,讓我的子民被差去站崗。領域中充滿了我的子民被差派進駐的原因。聚集在我的家中,我會差派你進駐我任命你去的領域。聚集!我正在聚集我的子民進入部隊。

戰鼓正在山的另一邊響起。勇猛地下山,你將會知道如何進入那處,使你得以奪回被阻攔住的供應。不要害怕談論我賜給你來談論的。我在我的書中記錄你的談話。對於整個領地的建造自由網的層層信息的解碼,你所擁有的恩賜是必需的。你將撒旦的電網解碼,所以許多人可以奔向避難所。這是來奔向我所放置在地上的時辰,我所正在釋放的書卷,在此之前它們是從未被全然地展開。

 

一個土地中的題詞是你一直無法看到的。當你在敬拜中上升,你將會看到土地中的編碼,並釋放出被擄掠的自由和喜樂。不要害怕我差派你進駐的那片土地。你可能看著你的新土地,說道,“這裡有荊棘和蒺藜”!自由的題詞就在那當中。進駐,深耕,你將會開始解碼那會讓這土地突破的題詞

甚大能相遇給台灣有你的視野啊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有自由喜樂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你醫治土地在敬拜時候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成為軍隊征戰中你有供應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孩子求你的視野門戶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先知先見你要給台灣

注尼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先知先見你要給台灣

注尼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看見歐點同行他 生命勇知傲 要救贖主滿足需要

以對方需要優先先看見道路發現真理打開屬靈離開黑暗神愛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