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雷克﹒喬納所得的啟示始於一個異夢,接著是環環相扣的預言式經歷。

   →從黑暗大軍攻擊神兒女的激烈戰場開始

   →到與天使、神的智慧、公義及救恩面對面

   →再到在白色大寶座前的經歷

  當心眼越敞開,我們所見的異象就越有能力,越是有益。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

孩子求恩典預言層次庚希宅子

   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預言式的啟示有許多層次

   預言式的啟示包括以下幾種層次 :

   1.預言式的「意念」, Impression

   2

孩子求你同在中 

   異夢、異象與預言是末後日子裡的主要記號,同時也是聖靈澆灌的現象。

孩子今天求智慧知識治理方言

   因為我們顯然更接近這世代的末了,所以這些事在我們的時代中,就愈見其普遍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3.更上層的啟示,便是意識到主的同在,或聖靈的恩膏,這會給我們心思意念特殊的光照。

   4.公開的異象,Open Visions,高於感覺的層次,如同看到電影銀幕般的清晰

  清楚的將第三層天的奧秘記錄下來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孩子求異夢恩典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富啊黑暗大軍求主開啟孩子更多明白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天使智慧公益救恩是你的榮耀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富啊白色寶座的經歷啊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富啊更高成次預言球煮開起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意像啟示同在恩膏孩子求主更新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因為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這不過是真聖所的影像),乃是進了天堂,如今為我們顯在神面前;

你要打開孩子心眼

也不是多次將自己獻上,像那大祭司每年帶著牛羊的血(牛羊的血:原文作不是自己的血)進入聖所,

3曾天禱告啊

如果這樣,他從創世以來,就必多次受苦了。但如今在這末世顯現一次,把自己獻為祭,好除掉罪。

你已經給我了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