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孩子求創意預言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孩子求行銷智慧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你是信實的主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

行銷信實公益合神心意禱告等候受洗驕傲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孩子求恩典預言國家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求巧工智慧魔月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求你釋放設計自由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你澆灌方言

        8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孩子今天呼求你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台灣要進入饒恕自由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怡君若萱有恩典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台灣城門要打咖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孩子求學席利悟性靈性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在你同在中安靜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孩子為你國度唱新歌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恩賜為你歌唱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孩子需要唱新歌膏抹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富啊合神心意的禱告啊

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求壽喜恩典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除去驕傲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富啊人數10000為復興我們

P13 2

蕭崑林工廠製

12 努力奮鬥 回應主愛高爾夫球袋專業製造商蕭崑林,創辦中呈公司37年,幾經波折,信主逾20年的他,放下成功商人的驕傲,一心事奉神,不僅公司英文取名ZONSON,也以「榮神益人、信實公義」信念,對待客戶及員工,即使面對大陸不擇手段的商業競爭環境,堅持不做違背神心意的事。

 說起生命的扭轉,蕭崑林說,沒信主前,總是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很驕傲。因為他28歲創業,34歲生意開始翻轉高飛,不高興他就踹門,對廠商也不友善;從前家裡很窮,讀大學時就一心一意要當老闆、賺大錢,就像現在大陸年輕一代,渴望成功、賺錢。生命就這樣陷入世俗泥流中打滾,後來他到美國、馬來西亞設廠,把老婆兒子送到澳洲去讀書生活,當起空中飛人,瘦到只剩52公斤,好像一個病人,但心裡仍只想如何賺更多的錢。

 因妻子是基督徒,不時為蕭崑林禱告,週日還帶他上教會,背逆的他總是坐在最後一排睡覺,而且戴上黑邊眼鏡睡覺,但神卻還是在他身上種下福音的種子。30歲那一年,他女兒剛出生,想跟女兒多親近,當時他一天要抽三包菸,他就跟上帝禱告說:「我沒有辦法戒菸,求祢幫助我。」奇蹟的是,隔天他的喉嚨腫了一大塊,但從那天以後,就再也沒碰過香菸了。

 直到1996年,蕭崑林到澳洲跟家人團聚,剛好女兒要受洗,他說想跟妻子和兒女一國,於是跟著受洗;受洗後,生命有了翻轉,看聖經完全不一樣,相信永恆上帝的每一句話,還去上夏威夷哈該神學院,讓他領受到「嚐過主恩滋味的人,沒有閉口不談的權利。」

 來到200077日晚上7點,他在埔心牧場辦佈道會,結果來了一萬多人,讓他內心的驕傲又浮現,連教會牧師替他祝福禱告,有一個聲音叫他「跪下」,他內心的聲音還不斷抗拒「為什麼要跪?」,直到神說「我要拿掉你所有的驕傲」,他才跪下痛哭。隔天傍晚,工廠上方還出現一道象徵上帝立約的彩虹,神真的是守約、施慈愛的神。

 蕭崑林表示,被神更新以後,到大陸設工廠,當時設定一年做6000支球袋就滿足了,但當他把主權交給上帝後,上帝就替他開路,結果工廠一年出貨出乎所求所想,出了50萬支球袋。對於大陸工廠幹部的管理,上帝告訴他,去看提摩太前後書,看看保羅如何指導提摩太作基督忠心的僕人,於是他就帶著主管一段經文一段經文分享,結果還沒分享到提摩太後書,就有人信主了。作的高球袋行銷世界。全福會提供

用榮神益人信念經營工廠

 中呈公司宗旨是「榮神益人、信實公義」,蕭崑林強調,經營工廠要去幫助員工及廠商,做生意,要憑信實公義;但說得容易,執行很困難,尤其在大陸做生意不容易,「沒關係就搞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很多事是不合乎神的心意。不管是貨櫃、查廠,但他堅持原則,一切依法行事,靠著神的帶領,禱告等候,發動工廠員工四十天禁食禱告,歷經三個月折騰,海關查廠也順利過關,讓其它在大陸做生意台商看傻了眼。

 「得時不得時都要傳福音。」蕭崑林表示,工廠內不僅有團契,每天早上六點有早禱會,晚上六點也有查經班,甚至製作廠歌;為讓員工朗朗上口,改編流行曲調的廠歌:「晉華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兄弟姊妹有榮幸,一起工作互相照應,上帝話語常供應,有活潑的新生命,做事情用熱情,遇到困難不要停,精實管理一定贏,歡樂歌聲一直唱個不停,頌讚榮耀神的名。」透過廠歌來敬拜讚美神,也提醒員工做事原則,一舉數得。

殺豬變大師,清道變傳道

 工廠先後辦了五次啟發營,已帶領240名員工受洗,其中最特殊的是,教授啟發課程的傳道,原本是工廠的清潔工。當時傳道到工廠來,沒有適當工作位置,因星期天工廠沒上班,他在週日掃廁所,邊掃廁所邊唱歌。但是內地來的員工,不會用抽水馬桶,把髒東西都往馬桶裡丟,馬桶常堵住,得花功夫清理,苦不堪言;直到有一天,上帝啟示他說:「我都為你流血了,你卻連這種事情都不敢做。」自此以後,他清馬桶連手套也不戴,結果五個月後,就變成公司的傳道。

 另一個神蹟奇事,蕭崑林到大陸設球袋廠,卻因台灣版師過世了,就在當地聘請一名木匠當版師,木匠來自四川,原本是殺豬的,因他丈母娘看不起殺豬的工作,他就跑到廣東做木匠,聽說工廠缺版師就跑來應徵。經過訓練,出人意表的是,當今許多世界一流高球明星所揹的球袋,都是這名殺豬的打的版,已成打版專家。

 蕭崑林感恩說,感謝主!從他到大陸設廠前後,所遇上的困難與神蹟奇事,都是神的奇妙作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所羅門王上基遍去獻祭;因為在那裡有極大(或作:出名)的邱壇,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

孩子求恩典得著城門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孩子今天求智慧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