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在永恆上發話

)砍斷一砍斷與父親及父系祖先、母親及母系祖先之間的魂結。

哲遠怡君毫無保留的饒恕遠怡君所有祖先因著他們所做的一切不合神心意的事而對哲遠怡君生命中所造成的一切影響,哲遠怡君承認並棄絕遠怡君的祖先及家人的一切的罪,特別是(說出已知的罪)。哲遠怡君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砍斷哲遠怡君和父親及父系祖先、母親及母系祖先(及配偶家祖先的親緣關係)之間不合神心意的靈魂以及身體的連結。奉基督耶穌的聖名,砍斷這一切超自然的聯繫,並祈求阿爸天父將凡是屬於哲遠怡君的部份歸還給我,凡從祖先而來的不合神心意的影響完全的除去,並祈求耶穌的寶血和十架也要進入哲遠怡君父系祖先及母系祖先的血緣(及配偶家祖先的親緣關係)中,遮蓋、塗抹、洗淨、斷開我們歷代祖先所遺留下來的罪孽、過犯和罪的權勢以及影響力。哲遠怡君宣告我=哲遠怡君已經從歷代祖先這些罪行的後果、咒詛和決斷,及一切遺傳性的疾病中得到自由。謝謝主耶穌!你為我=哲遠怡君在十架上裂開,為哲遠怡君成為被咒詛的,你已流出寶血釋放哲遠怡君,使哲遠怡君得到完全的自由,並將一切祖先遺留下來的咒詛轉成加倍的祝福。阿們!

(二)如有崇拜祖先的習俗,則須處理誤以祖靈為神,因而被謊言之靈轄制影響我們的問題。

【釋放被轄制的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哲遠怡君綑綁所有轄制金錢 祖先的邪靈,並吩咐你們不准再轄制哲遠怡君的祖先。哲遠怡君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取用聖靈的寶劍將你們(所有轄制祖先的邪靈)和所有哲遠怡君祖先的靈分開。哲遠怡君奉耶穌基督的聖名將哲遠怡君所有祖先的靈交託在主耶穌基督的手中。求主讓他們平平安安的去到耶穌要他們去的地方。哲遠怡君祈求天父差遣天使天軍來幫助我們,把所有金錢祖先的靈與轄制它們的邪靈分開,並且把祖先的靈帶到主耶穌要他們去的地方。奉耶穌的聖名。阿們。

我想要的神蹟

近視消失 福音圖畫 見證分享 主動積極 想像力

身體健康 知心朋友暴增 多了新專長 旅行生活 女友

屬天智慧 練身體 看完聖經 新恩賜

       

箴言 3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1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10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箴言 2

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8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

9      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13    那等人捨棄正直的路,行走黑暗的道,

10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11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12    要救你脫離惡道(或作:惡人的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別丟掉你的爛碗】

那天,路過那家餅店,她看到一則招工啟事,於是,正找工作的她徑直走了進去。彼時,正是上班時間,店內員工都在。

店長看到她,面無表情地過來給她作用工介紹。店內其他幾位老員工看著比櫃檯高不了多少的她搖搖頭,身板這麼瘦小,估計大皮都擀不下來,就是來,怕是也待不了幾天就走人了。也是,身高只有1.5米的她,一副小臉蛋兒如拳頭般大小,整個人看上去瘦小孱弱,難怪大家都不看好她。畢竟,餅店裡的活計雖不重但也並不輕巧。

 通知她上班時,老闆說第一天實習可以比其他員工晚來半個小時。那天,她第一個來到,在店外足足等了二十分鐘,其他員工才陸續到來,

帶她的師傅看著瘦小的她不樂意,怕她學不來丟了師傅的臉面。為讓她知難而退,實習的第一天,師傅打破常規教法,直接給她一根擀杖讓她學擀大皮。瘦小的她站在齊腰高的面案前,猶豫了一下,還是咬牙拿起那根碗口粗的擀麵杖,深深吸一口氣,攢足了勁兒在細膩筋道的麵團上一下一下奮力開擀。

由於身板瘦小,她擀起麵團來格外吃力。別人擀一下,面皮就像聽話的乖孩子一樣一圈圈變大。但她不行,她得使勁擀上兩下,甚至幾下才能把麵團擀開一點兒。她咬了牙,不敢停歇一下,鉚足了勁兒往外擀。擀到最後,由於手臂長度不夠。她只得圍著面案轉著圈地一點點兒往外擀。

第一塊面,就這樣被擀開了,螃蟹似的,橫趴在面案上。看著師傅繃緊的臉,她紅了臉小聲說,我沒擀好。師傅示意她再來。她擦把汗,重新握起麵杖。幾個回合下來,沒想到居然擀得有模有樣了,那麼大一團面,如一盤圓圓的月亮,動人而溫暖。

見擀大皮這麼重累的活居然沒難倒她,師傅沒讓她喘口氣,就接著讓她學第二天才學的擀小皮。 、小皮雖小,但技術性較強,一輪下來,她擀的皮不是“小螃蟹”就是“厚嘴唇”,讓師傅極不滿意,旁邊幾位老員工,看著師傅樂彎了腰。在周圍的笑聲中,她橫下一條心,趁著中間休息的時候,她拿了一小團面,翻來覆去地練習。等到又一輪開始,師傅還有那幾位剛才哄笑的老員工驚訝地發現,那些“小螃蟹”“厚嘴唇”居然都消失不見了,雖然擀出來的小皮離標準還差得很遠,但是比起其他剛來學習的員工,已經遙遙領先了。帶她的師傅見狀,覺得她是可教之才,於是不再為難她,開始一點一點細心地教她。

在店裡,她不僅悟性好學得快,干雜活也是一等一的勤快好手,店裡管員工飯,飯做好,她吃飯速度快,其他人還在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她就已經吃完飯起身在廚房忙活了,洗碗、抹桌子、拖地,頃刻就將杯盤狼藉的廚房整理得井井有條,清清爽爽。等其他人吃過飯,在廚房忙活的她叉搶著幫別人刷碗。幾天的相處下來,師傅和其他幾位老員工見了她,都眉開眼笑地誇她。那天,她盛飯時忽然發現,店裡老闆用的那隻價格不菲的碗無端裂了縫。有人說拿出去扔了吧,反正壞了也不能用了,放在那兒也佔地方。有人說老闆回來等老闆看看再扔也不遲。她把那隻裂縫的碗重新刷好,放回原來的地方。

老闆回來,看到那隻裂縫的碗說,壞了就扔了唄,留著幹嗎,又不能再用。她剛好在旁邊,對老闆笑笑說,不如留下它吧,平時多個菜頭啥的,不捨得扔掉,也好有個放的地方,要用好好的碗盛這些東西,也是浪費。聽到她的話,走到門口的老闆又轉身回來。她拿過爛碗,從口窄小的蒜臼裡拿出一截蘿l、頭和一個削好的土豆,放在這個爛碗裡。老闆端詳一番,笑了,這個蘿蔔頭和土豆,盛在這個爛碗裡還真是再合適不過了,放著方便,拿著也方便。她又說,如果是在家裡,還可以在裡面放些土,養上花或觀賞草什麼的,美觀又養眼。

看一隻爛碗也被她寶貝似的寵著,老闆似乎有所悟,當初的她,不就是這只有裂縫的碗嗎?在險些遭到遺棄的時候,如果不是她竭盡全力挖掘自己潛能的話,那她不是沒有存在的價值了嗎?

是的,別丟掉你的爛碗,因為每一種東西都有它的價值所在。

多點用心天下無敵

付出不等於收穫 服務很多不見得到滿分

不懂人性1定失敗 了解客戶需求=

除非了解客戶需求否則不發言

問他需要什麼再去做=滿足

不知變通1定失敗

微笑+用心+認真過每天

會救你的老闆方式貴人 服務到他想挖你

不為自我設限任何客戶都接觸

為什麼不要呢

客戶喜歡誠實人優缺點都講出來

社會能力

溝通 熱情 支持 寬容 讚美 尊重 團隊合作 人際

人際好別人容易合作支持

平常習慣比應酬重要

熱情1些對人的小事天天可做

領導力 讚美 自信 幫助人 顧到別人個性 正確生活態度 不比較

只做1小時而已讓家人幸福你做不做

經常讓孩子有參與機會

你什麼態度對小孩  小孩什麼態度對你

謝謝你給我服務機會

情緒不對什麼都不對 愛是種感受不是用聽的

情緒失控1定有原因的

要先把自己照顧好 先自己舒服才有好的EQ

我又失去1個朋友很難過 很難過

離開的護士本來就不是很好朋友

你有弟兄的好朋友嗎?

我想~你需要一些男生的好朋友

每次我火大時候我都買書找方法 後來發現這是壞習慣+無用 於是我這幾天在克制都用笑容溝通但是我總是鬼打牆
父母不相處 朋友不相處算了 至少我1個人比較正面1點八
那是最後方法目前沒有辦法 正負面共存=無打擊OK

 溝通前先向神禱告!其他的就交由神來動工

我對我媽極度失望 我說誰誰很棒 給我抱怨潑冷水 幾乎每次我說什麼都是給我抱怨 我真想說有天我跳樓給你看 我在努力分享親子互動 1值這樣子
不是我從此不在跟你說話就是我跳樓給你看 把我當什麼

不可以這樣想!這是撒旦給你的感覺!要多禱告!讓神來處理你的家庭!相信神一定會在你的家庭中動工

 接受自己優缺點跟家庭的一切脾氣狀況
別人成功跟你無關椅子他不會跑就是沒有輪子
那分工作看起來不錯去做可能會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