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台灣要有進步的層面: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富啊台灣要a.疼痛消失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孩子求智慧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身心靈藥e.完全得醫治

這是恩典

風往南颳,又向北轉,不住的旋轉,而且返回轉行原道。

我的神啊你解除了b.解除副作用

 

江河都往海裡流,海卻不滿;江河從何處流,仍歸還何處。

c.休止狀態

需要你幫助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台灣要d.身體功能恢復但病仍在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孩子求智慧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