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啊!怡君將怡君的頭腦獻給你,怡君要戴上救恩的頭盔。從今以後,怡君要思念你和你的話語;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有美名的,怡君都要思念。求主幫助怡君,不再容許任何污穢不義的思想,停留在怡君腦子裡。

主耶穌啊!怡君將我的眼睛獻給你,從今以後,怡君要一直仰望你,單單定睛在你的榮耀和聖潔上;求主幫助怡君,單單定睛在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有德性的事或物上。凡主所不喜悅的事物、書報、電視、電影、網路、我一概不看。

主耶穌啊!怡君將怡君的耳朵獻給你,從今以後,怡君只要聽你的聲音和教誨,和別人給怡君的合神心意的勸戒、造就、安慰、鼓勵的話。求主幫助怡君,凡是一切閒話或威脅、負面、抱怨、批評、論斷、控告、咒詛、苦毒、惱恨、污穢、欺騙、操控、統治、迷惑、說謊的言語,怡君一概不聽,也不影響怡君;怡君也選擇饒恕,祝福並且愛每一個向怡君說這些話的人。

主耶穌啊!哲遠將哲遠的嘴唇獻給你,哲遠願傳你的信息,說造就,安慰、鼓勵、祝福人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有什麼德行、有什麼值得稱讚;哲遠都要一一訴說頌揚。求主幫助哲遠,凡是一切閒話或威脅、負面、抱怨、批評、論斷、定罪、控告、咒詛、苦毒、惱恨、污穢、欺壓、欺騙、操控、統治、迷惑、說謊的言語,一句也不許從哲遠的口裡出來。

 

主耶穌啊!怡君將我的心志獻給你,我要穿上公義的護心鏡,你的聖潔公義為怡君遮胸;求主保守怡君的心,使我的心清潔、誠實、正直。並用真理的腰帶束腰,求主將智慧啟示的靈賞給我,將真理顯明並且刻印在我的心版上,使怡君晝夜思想。求主將聖潔的愛充滿在我心裡,使怡君能夠愛神愛人,使我在任何事上不固執自己的意思,只揀選你的旨意。我選擇謙卑、饒恕、愛和祝福。因為我不是全知全能的,我也可能有錯有軟弱;我需要給別人恩典,給別人機會悔改和改變。

主耶穌啊!我將我的雙手獻給你,我要拿起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當我宣告神的話語,神的話語句句帶著能力,必要成就祂的工。又要拿起信德的盾牌,滅盡惡者一切的火箭,消滅所有負面、懷疑、不信、紛爭。從今以後,我願作主的事工;求主幫助我,帶領我使我聆聽聖靈的引領,遵行主的旨意,在所行的一切事上認定主,凡是主不喜悅的事物,主不叫我做的事,我一概不摸!

主耶穌啊!我將我的雙腳獻給你,我要穿上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從今以後,我要走在主的旨意和呼召的福音的道路上;求主幫助我,凡是主不喜悅的地方,主沒有差我去的地方,不能榮耀主名的場合,我一概不去。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不斷自我突破 不怕痛雕朔

不怕改變唯1限制你的大腦

享受歷程各種變化

大量行動 1次都不行直到成功為止

遠離負面人   心思

成功可能是在下1 情緒要正面積極

領先法則做就對了 做第1名的人

事情磨練你的能力承擔痛苦 不要只光說不做

放掉你眼前不好的排

哪裡跌倒換個地方站起來

更新想法時代不同

痛苦+貧苦=人生難題

1定要過團隊生活+小我化大我

提高效率時間內做有效的事情 目標+工具 選擇比努力重要 不斷調整速度

你不會跟沒誠信的人合作 說到做到

眼前答案不是最好答案跟唯一 禮物是災難的前奏曲

想法簡單化 人的成長不事錢是能力

持續前進想東想西浪費精力

看自己位子對不對跳脫現況放手

檢討修正 目標行動

沒賺錢量不夠大 需求不夠

人才條件 選擇對賺到超乎喜像利潤的人 價值比較多

提早5分鐘到鏡子自我暗示

思考2件事 做對 做錯

成功=iq+人脈

業績不好沒全力以赴 不夠認真 態度100%

客戶資料 了解調查 多談對方喜歡話題多方面共識的閒聊

學習再學習=$ 經常思考他人成功原因

 做什麼都要與眾不同

 不是看任內做的事情 是要看20年後能做的事

 文化高度沒國界

 那些地方珍惜保護 被批評也要勇敢表達意見

 台灣人可以和世界做朋友也可以做不1樣的事情

 改變自己與家提生活才去國外進修

 沒有人在乎你從哪裡來是不是原住民也沒有加分 沒有任何增加對你的同情

唯一能證明的是用你的實力證明你自己 永遠不要忘記你來自何方

 做好工作+社會更好

 你不去試永遠不知道會部會成功

做每件事不要單一思考 你也可以不1

 成功1定有方法 失敗1定有原因

1系列努力培訓 往目標走每天進步

家庭 事業 人際

沒有成功1定有下決心

下決心

就可以增加成功機會

知道結果明確 所以行動快

你今天為什麼來 想得到什麼結果

要增加自信就要行動

要跟有達成目標過的人在1

 

1      這事以後,耶穌渡過加利利海,就是提比哩亞海。

2      有許多人因為看見他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蹟,就跟隨他。

3      耶穌上了山,和門徒一同坐在那裡。

4      那時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

5      耶穌舉目看見許多人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那裡買餅叫這些人吃呢?」

6      (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

群眾跟隨耶穌

神蹟跟隨他 500 52 神蹟 晚餐

1夜之間變成明星免費飯票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找我,並不是因見了神蹟,乃是因吃餅得飽

只想吃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生命的糧 自己身體要線上 跟隨神的理由消失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不和神同行 人氣消失 離開的人是門徒 其實是粉絲

我是不是耶穌門徒 還是為了得到你要的東西粉絲

門徒熱情喜歡1個人

粉絲 觀眾簽照支持他的選手 資訊很清楚

但付出的少 如果持續失敗就離開了

跟神建立關西 發展 行為意義

好的講到投入生命的石頭

福音是從苦難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