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2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4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5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又問在主蒙揀選的魯孚和他母親安;他的母親就是我的母親。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15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