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釋放孩子身心靈需要你的恩典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孩子求你同在屬靈餵養心靈和情緒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孩子今天求聖靈恩高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孩子求恩典治理恩賜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必須持續咀嚼,成為建造自己、教會、與餵養別人的靈糧。」

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作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你的榮耀在檯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默想神的話語 尋求啟示來建造教會我富啊就是今天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富啊是你的愛吸引孩子禱告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將神的話語、耶穌作為根基呼召聖經來的啟示作為根基。聆聽、速讀、研讀、背誦、默想

,反覆思想,早上咀嚼、中午咀嚼,在我們心裡面產生轉化,改變我們的思想帶出突破。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富啊你要開啟孩子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