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富啊亦純怡君你帶領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你醫治關節痛眼睛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你要給孩子好客戶翻轉台灣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

迷惑謊言出去

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色彩敏感度增ㄐㄚ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我富啊收入增加給宅灣恩典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

心靈通達有愛

因為智慧比珍珠(或作: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打開城門接受恩典福音

我智慧以靈明為居所,又尋得知識和謀略。

孩子求恩典智慧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孩子求言語中醫治

我有謀略和真知識;我乃聰明,我有能力。

牙齒

帝王藉我坐國位;君王藉我定公平。

肛門出血你給怡君計劃

王子和首領,世上一切的審判官,都是藉我掌權。

福音得啟發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尋求你恩典生命樹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

雞拿大有恩典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文正佳瑩怡君需要恩典

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

永嘉你帶領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宅子要寄思恩膏有恩典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孩子求喜樂一致腎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生長起來,結實百倍。」耶穌說了這些話,就大聲說:「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盼望有恩典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閆常凱與有你恩典

(有古卷加: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又說:「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孩子求你更新

無人的時候,跟隨耶穌的人和十二個門徒問他這比喻的意思。

富啊你與怡君同在

耶穌對他們說:「神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若是對外人講,凡事就用比喻,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智慧

叫他們看是看見,卻不曉得;聽是聽見,卻不明白;恐怕他們回轉過來,就得赦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對他們說:「你們不明白這比喻嗎?這樣怎能明白一切的比喻呢?

孩子求包容的心

撒種之人所撒的就是道。

求你釋放孩子清新腦袋的禱告

那撒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撒但立刻來,把撒在他心裡的道奪了去。

若山雞聖地牙哥

那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立刻歡喜領受,

聖荷西有你大能

但他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鳳凰城你帶領

還有那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

叫木童工孩子求你榮耀在穆斯林

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和別樣的私慾進來,把道擠住了,就不能結實。

非洲印度要在神面前更新阿拉伯有你同在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非洲濃名需要恩典

耶穌又對他們說:「人拿燈來,豈是要放在斗底下,床底下,不放在燈臺上嗎?

財務需要你的救恩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

希臘中地圖地理百科給更多宣教室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求主開啟孩子天然資源姬靜

又說:「你們所聽的要留心。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

得你的榮耀

因為有的,還要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福音讚美你

又說:「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

軒既尿以

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就發芽漸長,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孩子求台灣有檬切目標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宣教你供應ㄓ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

酒菸你醫治釋放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孩子求智慧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信心終點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摩洛哥有恩典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孩子求智慧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美國要除去偶像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